高雄隔空減脂費用

以前做體雕項目以女性居多,現在男性也大量成長。「絲酷秀」是個非侵入性的雷射溶脂,透過雷射方式從皮膚表層向下傳達熱能至皮下2~3公分脂肪層,將溫度提高至42 ~ 47℃,脂肪細胞受到熱溶解 ,進而被人體代謝。一次治療搭配四個探頭,能同時精準加熱不同部位的脂肪。本療程只要25分鐘,且舒適度高,達到最後精雕的效果,再瘦也能雕塑出曲線。

除了抽脂可以解決減脂問題以外,還有高科技的儀器可以選擇,「隔空減脂」特性主要是透過貝特爾高頻磁場的原理,有效在不接觸皮膚的前題下,隔空加熱脂肪層去破壞脂肪細胞,同時產生熱能讓膠原蛋白新生,不但減脂還能讓皮膚緊緻。

隔空減脂的機器採用180度大面積加熱,同時解決腰腹脂肪問題,另一個特色是修復期很短,幾乎是零修復期,可以當成一個日常保養,瘦身兼緊膚。

高雄隔空減脂費用無創體雕的出現可以讓治療更安全,同時又兼顧有效性,受到愛美人士的喜好。而脂肪細胞具有不耐冷的特質,「酷塑」正是利用這個特質,使用攝氏4℃~5℃的「冷凝治療探頭」來冷凍脂肪細胞。

整個療程大約35分鐘之後,脂肪細胞會出現自然凋亡現象,治療後數周脂肪會隨著人體淋巴自然代謝,不用開刀、沒有恢復期又安全,同時在腰腹背腿部位,設計出衛福部核准、特殊的探頭,針對不同體型需求來設計客製化的療程。

儘管體雕科技不同,醫師特別提醒這類療程屬於醫療行為,必須由專業的醫師評估和操作,才能確保安全和有效性,再搭配上日常生活中,健康飲食和適度運動,由裡到外做調整,才能維持健康好身材。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