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雙下巴 醫美-推薦專業醫美

消除雙下巴 醫美主要由消除質的化學物質配置而成,讓脂肪在皮下組織消除解,然後在體內吸收,有效促進頑固脂肪層膨脹分解,達到減肥功能。由於不需要全身麻醉、時間短、見效快、快節奏的都市人,利用午休就可以進行。

消除脂針可注射於任何脂肪肥厚的部位,如,雙下巴、腰、大腿等,注射次數與效果因人而異,平均療程是6至8周。

很多人傳瘦下巴醫美的副作用,只會在施針處發生輕微的腫脹與瘀青,但實際並非如此,注射消除脂針的時候,並不能根據人體內的脂肪體積,確定消除脂針的具體用量,也無法避免併發症的發生。

般來說剛打完消除脂針除雙下巴是有些許的腫脹的,幾天後就可消腫。三個月之後,達到最佳瘦臉效果,可以明顯的看出臉變瘦了。但是打消除脂針並不是永久的,想要達到理想的瘦臉效果,還需進行多次的注射,具體的注射此則是因人而異的。消除脂針如何消腫,有的人手術效果好,注射的次數就相對少一點,另外想要手術能夠加快恢復,快速消腫,手術後的護理工作是非常重要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