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華高義盛失敗整形搶救分析

Motiva魔滴果凍矽膠是由美國Establishment Labs SA公司生產製造的新型義乳。
全球頂尖專科醫師一致推薦,超過60個國家使用。 包括英國、瑞典、日本、韓國…等,多國核准認可,只有最具經驗及臨床實力的專科醫生可以操刀,以專業創新技術,結合頂尖權威醫師,打造完美比例、 觸感自然柔軟有彈性的胸型。

✓ 安全: 採用創新的專利矽膠外膜技術,包括TrueMonobloc®高彈力外層膜、 BluSeal®視覺辨識防護膜,風華高義盛以及SilkSurface™奈米絲綢外層膜,提供植入 物多層防護。外層膜擁有高度拉伸彈性,能以最小的入口完成手術,並且 大幅縮短術後恢復期,而奈米絲綢外層膜可增加植入物表面的生物相容性 ,讓身體更快速、更容易適應乳房植入物。

✓ 自然: ProgressiveGel Ultima™ 4D流動膠體,擁有柔軟度與柔彈度的黃金 比例,隨著地心引力自然變化,特殊的Ergonomix™人因工學設計,完美 呈現如真實胸部的自然曲線及柔軟觸感,而100%無空隙填充技術,不易產 生術後水波紋,任何姿態都能呈現最自然的乳房型態,Motiva用最新科技 ,打造自然柔軟與高彈性兼具的完美胸型。

✓ 安心: Motiva Taiwan提供台灣客戶長達十年的安心保固以及五年的安心保險服務,採用美國FDA核准的Q Inside Safety Technology™微型安全晶片於乳房植入物中,讓醫師在必要時可利用專屬掃描器,取得您的植入物資訊 ,不必擔心遺失乳房植入物資料或保固資格。Motiva守護妳的美麗與蛻變 ,讓妳更安心的跨出改變的第一步。

『安全感』是女人最在意的,Motiva 魔滴義乳的一大特點就是針對安全做考量,在義乳放了微晶片,對於日後義乳若真的產生問題,能做有效的追蹤。量身訂做的Motiva 魔滴義乳,分為MINI、DEMI、FULL、CORSE四種等別。讓不同胸型的患者都能擁有符合身形比例的義乳選擇。

內視鏡隆乳手術

傳統隆乳手術是在腋下切開2-3公分切口,剝開胸大肌和肋骨之間的組織將義乳植入。但這種方法在剝離時,風華高義盛評價醫師無法看到手術的範圍,可以說是在盲目的狀態下進行,所以容易流血,引起嚴重血腫,也造成術後持續疼痛的主因。
內視鏡隆乳手術方法同樣是在腋下切開切口,傷口同樣約2-3公分左右,使用內視鏡輔助導引下可以精密的將組織分離,同時有止血的功能。如此一來,出血大為減少,也可以避免嚴重血腫,加上精確切割組織,可以減少許多疼痛,患者術後不須引流,四十八小時後就可以恢復日常輕便工作及活動了。這種新方法吸引許多上班族女性,她們週五手術隔週週一照常上班,誰也不知道短短假期內胸前已經大有不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