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塑費用-推薦專業醫美診所

威塑費用

威塑®脂肪雕刻近年台灣醫美市場引進全新脂肪雕塑技術,為改良式的超音波抽脂技術,一般傳統抽脂手術如水刀抽脂只能針對大面積的深層脂肪囤積進行改善,對於淺層脂肪雕塑就較難進行,而威塑®脂肪雕刻除了可以針對大面積脂肪進行抽脂也可以針對局部淺層脂肪進行雕塑,如男性腹直肌與胸肌等。

威塑抽脂相當依靠醫師的抽脂技術和VASER乳糜化脂肪的技巧,需要較長時間的訓練,並要通過威塑抽脂認證的醫師才能操作得宜,更需要專門致力於威塑抽脂的手術醫師要求完美,讓威塑抽脂的效果更好。

威塑溶脂是最新的抽脂利器,但一般人對於威塑費用還是相對陌生,最大的疑問莫過於傳統抽脂可以抽的部位,是否威塑抽脂也可以抽呢? 巨星整形外科診所根據長期以來的手術經驗認為只要能抽脂的部位,威塑抽脂都能發揮它強大的功效,並借重威塑抽脂皮膚緊緻的效果,減少抽脂部位橘皮組織的產生,減少抽脂術後皮膚鬆弛的副作用。

對脂肪組織的選擇性高,不易破壞周圍的重要器官和組織,減少其他種類抽脂撕裂和光熱的破壞,提高皮膚收縮性,進而達到皮膚緊實的效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