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胸手術有沒有什麼傷害?

一般人瘦下來胸也會小 可是天生很豐滿的人好像不會 是不是除了縮胸手術基本沒有辦法 縮胸手術的原理是什麼 有沒有什麼後遺症?

作為一個做過此類手術的人,我想我的回答一定是中肯而又有事​​實依據的。我以前胸有……..大概是H罩杯。

很大,大到夏天不穿內衣胸下面會生痱子,這個事情非常非常困擾我,初中的時候就經常被男生喊,妹子!你胸怎麼那麼大!我真的特別自卑,穿衣服胸永遠小兩個號,我從女孩子懂得愛美的時候起,就特別想要一個小胸。

我知道有平胸手術後,一直跟父母念念念,他們也明白我的痛苦,在我整整哀求他們兩年後,終於決定帶我去做手術,因為他們也害怕後遺症之類,或者手術不成功,因為只聽過隆胸沒聽過縮胸。

大二暑假他們陪我一起去醫院諮詢,醫生說這叫巨乳症,一般分為兩種,脂肪型和乳腺型,脂肪型就是可以通過減肥或抽脂來達到縮小的目的,而乳腺型就是乳腺比一般人要多,這種靠減肥基本上沒什麼大的效果,就好像減肥瘦了但是骨架不可改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