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段式隆鼻手術過程分享

三段式隆鼻手術過程分享

隆鼻手術過程分享,立體鼻型另外修飾眉鼻曲線,讓鼻子更有美感。

三段式隆鼻影片

只是怎麼樣的鼻子才算是一個完美的鼻子呢?現代鼻子整型的方式可說是五花八門,眾說紛紜的充斥在網路及雜誌廣告上。許多明星的鼻子也都被拿來當作是完美鼻子的範例,但大家有沒有想過為什麼這些人的鼻子會被別人認為是完美的鼻子呢?完美鼻子的比例又是如何呢?

以下將分別概述:

眼睛與鼻子應各佔有適當的比例,一般教科書所謂的相對理想鼻型的比例,以鼻子的長度而言,眉間到鼻柱底的距離需佔臉長的1/3,此外鼻子的長度還應與嘴巴中線至下巴的長度相同。  而鼻子兩側鼻翼的寬度需佔臉寬的1/5,其中眼睛的寬度應與鼻寬等距。

 

而我們從側面(90)看,鼻背的最低點應位於瞳孔至雙眼皮高度的位置。最低點距離眼角膜切面有0.7-1公分。從最低點到鼻尖的距離與鼻尖到鼻翼基底距離的比例是1:0.67。從側面看,我們不希望看不到鼻柱,但也不希望鼻柱露太多,最好是從側面看到鼻孔的長軸,可以平分看到的鼻孔。

從正面看,除了三橫五縱分的原則下,基本上鼻翼的寬度要在兩內眥的距離內,否則不是考慮要修鼻翼,就是要開眼頭了。鼻頭在燈光下的反光點要在0.6-1.0公分之間。而由下面看鼻孔,鼻孔與鼻頭的比例要2:1,鼻孔看起來像向外傾斜的水滴型。

綜合以上所有完美鼻形的條件,雖然手術能夠儘量達到這些比例,但要打造一個完美的鼻子,不是放個模型那麼簡單。其實當我們在評估鼻形的美觀時,往往還要配合臉部的其他部分,考量整體的感覺。所以,沒有所謂「絕對」的鼻整型手術。鼻整型手術可以促進臉部整體的諧調及對稱性,每個人也都會有適合自己臉部特徵的鼻型。三段式隆鼻應在手術前與醫生做好討論,並讓專業的整型科醫師把皮膚類型、年齡及先前是否也有施行過鼻手術等等因素都列入考慮,再為你打造一個專屬於你自己的完美鼻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