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絨隆乳

蜜桃絨隆乳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指出,求診顧客最常詢問的問題之一, 就是隆乳之後,如果變成「石頭奶」該怎麼辦?

目前隆乳方式可分為自體脂肪隆乳與內視鏡矽膠隆乳,晶華美醫診所 醫師張子倩表示,目前以果凍隆乳效果較為顯著, 依照材質又可區分為光滑面義乳與蜜桃絨隆乳兩種。張子倩進一步解釋, 光滑面隆乳若術後按摩、保養不夠確實,的確容易發生「莢膜攣縮」 ,也就是俗稱「石頭奶」的後遺症,不只患者會感到疼痛, 嚴重的話,甚至可能導致胸部變形, 但蜜桃絨材質隆乳術後毋需按摩,發生莢膜攣縮機率也比較低。

蜜桃絨矽膠隆乳不僅不須按摩, 乳房莢膜攣縮機率也相對較低,胸部不易變得硬梆梆,不過, 張子倩也說,蜜桃絨義乳的觸感不如光滑面義乳柔軟,所以通常B罩 杯以上及皮下脂肪厚度1公分以上的女性比較適合。

「光滑面義乳豐胸較無限制,但術後必須勤加按摩,避免莢膜攣縮。 」張子倩補充道。光滑面隆乳效果顯著,適合想一口氣從A罩杯直接 升級到C或D罩杯的顧客,不過,術後按摩非常重要, 充分按摩不只可以減少莢膜攣縮發生的機會,也可防止胸型變形, 內視鏡隆乳手術的術後按摩幾乎無疼痛感,但部分患者因為偷懶, 按摩時間不夠確實、不到位,反而影響施術效果。

為了呈現最好的隆乳效果, 術後按摩保養可千萬別偷懶、別怕痛,術後五天為避免出血, 先避免按摩,術後五到七天之間,則可以用向上、 向下推的方式來按摩胸部。但蜜桃絨隆乳按摩過程中,如果真的疼痛難耐, 可考慮回診讓專業醫師、護理師協助。

2022隆乳診所比較:https://www.hi-pretty.com/

魔滴隆乳價格:https://www.hi-pretty.com/了解整形/tag-內視鏡隆乳-Motiva魔滴/TRM35glh3-Motiva-波力媚-俗稱魔滴-隆乳-美麗胸型-觸手可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