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贅皮手術-專業診所

減肥贅皮手術

鬆垮的肚皮

梅根是一名美髮師,體重曾經飆到195公斤,為了讓自己更有自信也能參與孩子們的生活,她決定接受胃繞道手術,然而身上卻遺留大量鬆弛多餘的皮膚,妨礙她的生活,於是她決定接受拉皮手術與乳房拉提,恢復自信。雅蕾娜的體重曾經飆到163公斤,為了參與孩子們的生活,決定接受減肥手術,卻面臨不堪的後遺症,上半身留下大量笨重的皮膚,她決定接受拉皮手術,傷口癒合的過程中雖然經歷感染和裂開,幸好傷口癒合之後,成果讓她很滿意,所有辛苦有了代價。

邁向目標

傑夫和梅麗莎經過好幾年的努力後終於減重成功,但他們的努力卻帶來了意想不到的後果-鬆弛、下垂的皮膚。無論他們多麼努力,鬆弛的皮膚就是無法消失,進而影響了自信心,甚至是社交生活。因此,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下,他們選擇了拉皮手術。此手術不只需要患者停擺工作,復原之路也是十分痛苦。在煎熬的復原之路上,這一切痛苦是否值得?

夢想的身材

本集節目中,介紹琳西和德瑞克的拉皮過程。琳西從136公斤減至79公斤,在腹部、背部和腿部有大量鬆皮,經兩次拉皮手術切除,復原過程中一度情緒低落並復胖,但最終戰勝自己,往目標體重繼續努力。德瑞克從249公斤減至122公斤後,鬆皮也集中在胸部、腹部和腿部,經兩次拉皮手術後,改善了體態和自信,並朝成為警察的體能測試努力。

挑戰三鐵

布萊恩自行減重177公斤後,身上出現大量贅皮,生活上造成極大的不便,也妨礙他參與運動。醫生建議先切除贅皮,再另請專門做血管手術的醫師處理他的靜脈區張。譚雅減重85公斤,贅皮卻讓她喪失自信,懷孕的願望也因此受阻,除了切除上半身贅皮手術外,她還需要做乳房拉提及大腿拉提。

青春年華

23歲的艾瑞兒成功減去了118公斤,但減肥後所產生的鬆弛肚皮不僅讓她失去自信,更對歌唱生涯造成了衝擊。26歲的香蒂在減重101公斤後也有相同的困擾,導致她無法享受愛情生活。為了擺脫痛苦,她們都選擇了減肥贅皮手術。香蒂因為鬆弛皮膚過多,需要三次手術。而艾瑞兒則在乳房拉提術後得到了癒合併發症。但為了改變,她們一定要克服重重阻礙。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