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皮手術-專業腹部拉皮

腹部拉皮

減重成功重新尋回健康與自信的病友,往往因為快速減重而造成皮膚的彈力不足,無法有效的收縮,因而形成過度鬆弛的皮膚,有如沙皮狗一般。雖然在衣著的包裝下,可以掩飾得很好;但在褪去衣物之後,鬆弛沒有光澤的贅皮讓人感到自卑。甚至巨量的贅皮對一些活動也會造成某種程度的影響。

除皮手術是解決這些減重成功患者困擾的方法。過去傳統的『除皮手術』方式是將多出來的皮切掉再縫緊。好處是該部位回復緊實的線條,缺點則是留下很長的疤痕。外觀上看起來有如人皮拼圖。

女性朋友減重成功後產生的鬆弛下垂乳房與腹部贅皮問題。利用腹部單一橫向傷口,進行腹部腹直肌皮瓣乳房整型手術,一次手術就可以同時解決腹部拉皮及雙側乳房整型手術;不僅乳房上完全沒有傷口;外觀自然,觸感更是Q彈;最重要的是對乳腺的功能完全無影響。這使做過的個案滿意度100%!這種獨步改良式的腹直肌皮瓣無疤乳房整型手術方法,是一種創新的醫療新技術,著實為減重後的病友們帶來福音。 文章來源:大紀元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