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骨手術失敗-削顴骨下垂-王女士削骨後悔分享

削骨手術失敗

時報訊為了改善自己的臉型,32歲的王秀敏(化名)赴韓做顴骨削骨手術,在當地中介聯繫的私人診所做手術後,臉部竟然一年多沒消腫,臉上的皮膚也變得鬆弛下垂,慘不忍睹。想要追溯維權,卻已無法再找到當時做手術的診所了。

杭州市一醫院醫學美容科主任張菊芳說,國人如果在國外做整形,與整形醫生的語言溝通是一大障礙,術後維權也存在困難。 赴國外磨顴骨竟毀容 “醫生,我的臉還能修復嗎?”昨天,32歲的王秀敏(化名)一臉沮喪來到市一醫院醫學美容科。兩年前,王女士覺得自己的顴骨太高,在朋友的建議下決定去國外整形。王女士找了當地中介,到國外當地一家私人診所進行削骨整形手術。

王女士回憶,手術時,感覺醫生在自己臉上埋了很多釘子,手術後臉腫得厲害,她在當地住了一個多月,前後共花費了30多萬元。可是,回國時王女士的臉依然沒有完全消腫,這一腫竟然腫了一年多。

之後王女士發現臉部皮膚鬆弛下垂,面部變形且面無表情,再聯繫中介,對方連電話都不接。 市一醫院醫學美容科主任張菊芳檢查後發現,削骨手術失敗的原因,是顴骨和肌肉剝離範圍太廣,患者在術後恢復過程中沒有完全復位,導致局部肌肉缺乏支撐點而下垂。遺憾的是,王女士之前的手術創傷太大,時間間隔又太久,即使現在再接受削顴骨下垂修復手術,也無法改善了。

圖片來源:ettoday.net

出國整形後續維權難 “國人如果在國外做整形,與整形醫生的語言溝通是一大障礙。而整形美容手術的前期溝通非常重要,如果溝通不到位,可能為手術後的糾紛埋下隱患。由於地域差距遠,手術後的維權也存在困難。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