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翠玉光纖美白雷射

紫翠玉光纖美白雷射

傳統的除毛方式,不管是用蜜蠟還是刮毛,都沒有辦法持久,除了疼痛不適感外,還要煩惱可能引起的感染跟傷口,隨著醫美技術的進步,不少除毛雷射紛紛被引進,如何選擇合格的儀器跟有經驗的醫師,更成了消費者最重要的課題,目前美國FDA與台灣衛生署核準的合法登記字號亞歷山大除毛雷射,利用特殊波長755nm可被皮膚中的黑色素吸收,並可到達毛髮根部,除了有效去除毛髮,也可達到美白淡斑的目的,專利的動態表皮冷卻系統,可以有效的緩解除毛過程中的不適,是目前市面上除毛最有效的雷射。尤其是私密部位肌膚較敏感,能在舒適的治療中解決毛髮的問題是每個女性的願望。
紫翠玉雷射會穿透皮膚,被毛囊母細胞中的麥拉寧色素吸收,藉此淡化皮膚色素斑點,達到淡斑嫩白的作用,並可到達毛髮根部,在不傷害周圍正常組織下,進而破壞毛囊結構達到除毛的目的。
其755波長會與皮膚中的黑色素作用,淡化皮膚表淺斑點,改善色素不勻現象。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蛋白再生,讓肌膚呈現光亮的色澤,提升皮膚的細緻度。並設有專利動態皮表冷卻系統DCD,擊發前噴灑冷媒於皮膚表面,先降低皮膚表面溫度,再接受雷射治療,可有效減少痛感並保護表皮,施作過程安全舒適。
一般毛髮分三個時期:生長期,退化期,休止期,雷射只能破壞正處於生長期的毛髮,因此隨著部位不同所需的除毛次數也會有差異,通常手腳,腋下,比基尼線除毛需要至少4到6次的療程,每次除毛間隔時間大約4-6周,巴西式除毛由於會陰部肌膚較為嬌嫩,次數會因個人毛髮茂密度而有所不同,細毛及毛髮茂密的地方需要較多次的治療。
近幾年來私密處除毛逐漸受到重視,加上醫美科技的進步,讓乾淨的比基尼線幾乎成為愛美女性的必做項目,除了讓自己有自信穿上性感好看的服飾外,也有不少人是為了乾淨清爽,特別是生理期時過多的毛髮容易加重悶熱不適的感受,甚至容易產生毛囊炎,由於除毛的部位較為隱私且敏感,尋找專業有經驗的醫師幫您谘詢操作,讓您在安心的環境中解決私密處的煩惱顯得格外的重要。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