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瘦小腿 輕鬆拔蘿蔔

腿短不是病,腿粗真要命。一到露腿的季節就煩躁……尤其是肌肉型小腿,一坨硬硬的肌肉尤為凸顯,怎麼看怎麼別扭。肉型小腿到底應該怎麼辦呢?瘦腿針就是很好的選擇!

1、什麼是瘦腿針?

瘦腿針即A型肉毒毒素,主要作用於肌肉組織,用於解決腿部肌肉肥大,以非手術方式實現腿部形態改變。能快速美化小腿肌肉發達者,從醫學美容上解決了因肌肉發達而造成的瘦腿難題。

2、瘦腿針能維持多久?

在注射了肉毒素兩周以後,就可以感覺小腿曲線開始變化,這樣的變化要到1-2個月達到頂點,也就是說肉毒素瘦腿效果要在1-2個月後才達到最佳效果。維持時間達6-12個月,有些朋友分療程注射,維持的時間會更久一些。

3、瘦腿針的副作用

瘦腿針是否產生副作用主要看注入的劑量、濃度、部位選擇。就能避免產生副作用。當然,還需要保證瘦腿針的質量和整形機構的水平等。

別以為打瘦腿針後就可以沒有困擾哦。打上瘦腿針後需要穿上彈性衣服,保持小腿的形狀。另外,瘦腿針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打。還需要根據小腿的類型,肥胖程度等才可以確定你是否能打瘦腿針。

 

3、打瘦腿針的注意事項

(1)瘦小腿後受術者可能會感覺到小腿有點使不上力,這是正常的情況,一般術後一個月左右這種感覺就會好轉。

(2)瘦小腿後受術者需要避免對注射部位進行擠壓,以免影響瘦腿針在受術者的小腿手術部位進行作用。

(3)瘦小腿因為在注射部位會有幾個不同的注射點,在手術完成後的三天內需要盡量避免注射點碰觸到水,以免造成感染。

(4)瘦小腿後為了讓注射部位盡快恢複,受術者需要多加休息,避免長時間的逛街或者是行走。

資料來源:臺 灣 新 浪 網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