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V型臉電波拉皮增4成

年輕人為了自拍好看,拍照時不僅費盡心思喬角度,更希望有精緻的V型臉,由於電波拉皮能讓臉部線條拉提緊致,打造出V型臉,這幾年頗受25~45歲輕熟男女青睞,與2年前相較求診人數約增4成,且可再搭配玻尿酸注射下巴,效果會更好,但術後要注意體重控制,以免V臉又變回圓臉,前功盡棄。

日前有名25歲女性,因為希望自拍起來更好看求診醫美中心,接受電波拉皮、玻尿酸注射下巴後,臉看起來變小、較立體,美麗的V型臉下顎曲線要漂亮,不能有雙頰脂肪下垂、嘴邊肉,可施打電波拉皮,讓兩頰的肌膚拉提緊緻,再搭配大分子玻尿酸注射下巴,加強V型效果,會讓臉蛋更精緻。

【先了解】電波拉皮提全臉

電波拉皮是以熱能使膠原蛋白緊縮與刺激增生,且加熱的高溫還可以溶解脂肪,非侵入式,安全性高,能緊致拉提肌膚達到V臉效果,約可維持12~18個月,但價格較貴,全臉900發約9萬元~12萬元。

玻尿酸填充下巴

用電波拉皮將臉部緊緻上提後,可搭配大分子玻尿酸注射填充下巴,加強V型效果,約可維持6~12個月,劑量以個人臉型而異,建議施打前先諮詢醫師,下巴部位則約需1萬8000元至2萬2000元不等。

【這樣做】擦藥緩泛紅

電波拉皮術後肌膚會泛紅,可擦醫師開立的外用藥舒緩,約2天~1周就會好轉,但因其熱度會在肌膚組織維持、增加效用,因此不要用冰冷的水洗臉;而若施打玻尿酸後,局部有腫脹現象,多數人約1周會恢復正常。

應控制體重

做完電波拉皮搭配玻尿酸V型臉療程的人,術後應注意控制體重,不然完美的V臉又變成圓臉,相當可惜。平時也不要抽菸、熬夜或泡溫泉、洗三溫暖,以免加快玻尿酸的代謝。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2015年3月30日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