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摧殘臉部脂肪流失 自體脂肪移植豐頰補淚溝

縱使先天條件再好,多數人仍敵不過歲月的摧殘,隨著時間的流逝,也逐漸在臉上留下老化的痕跡,小花大大的雙眼加上小巧的臉,外在條件本身不錯,然而隨著年紀的增長,臉部脂肪也逐漸流失,因聽聞朋友建議,特地尋求醫美整形進行自體脂肪移植豐頰、自體脂肪移植補淚溝與自體脂肪移植豐下巴。

因蘋果肌凹陷加上淚溝,整個人顯得無精打采,而下巴則偏短無肉,讓整體臉型比例稍嫌不夠完美俐落,建議透過自體脂肪移植豐頰、自體脂肪移植補淚溝與自體脂肪移植豐下巴來改善,醫師指出,利用自體脂肪移植手術便能擺脫苦命的老態,自體脂肪移植除了可應用在自體脂肪移植豐頰、自體脂肪移植補淚溝與自體脂肪移植豐下巴之外,也可用於自體脂肪移植豐夫妻宮或自體脂肪移植填補法令紋上,讓臉部整體更為飽滿。

 

自體脂肪豐頰手術從腹部或大腿內側等脂肪堆積較多的地方抽取脂肪,再將取出來的脂肪用離心機做圓心分離處理後提取純脂肪,注入到臉頰需要填充的部位。而抽脂後還須將自體脂肪經過純化步驟才能繼續利用,故醫師本身須兼具相當豐富的抽脂與自體脂肪移植補臉經驗。

在自體脂肪移植豐頰、自體脂肪移植補淚溝與自體脂肪移植豐下巴後的變化,醫師說明,在自體脂肪移植豐頰、自體脂肪移植補淚溝與自體脂肪移植豐下巴前,小花因蘋果肌凹陷與明顯的淚溝,整個人顯得較為老態,但在自體脂肪移植豐頰、自體脂肪移植補淚溝與自體脂肪移植豐下巴後,臉部整體不但飽滿又立體,加上令人稱羨的下巴,整個人顏值大加分!

 

利用自身多餘的脂肪進行自體脂肪移植,透過自體脂肪移植豐頰、自體脂肪移植補淚溝、自體脂肪移植豐下巴、自體脂肪移植豐夫妻宮與自體脂肪移植填補法令紋,已是時下許多愛美消費者改善臉部小瑕疵的方法,醫師表示,自體脂肪移植豐頰可改善雙頰凹陷的問題,改善原本氣色不佳蒼老的問題,而自體脂肪移植豐下巴則可改善下巴短縮的問題,最後自體脂肪移植補淚溝則是針對眼下淚溝進行改善,在自體脂肪移植的幫助下,讓整個人更為亮眼有神。

 

無論是自體脂肪移植豐頰、自體脂肪移植補淚溝、自體脂肪移植豐下巴、自體脂肪移植豐夫妻宮或自體脂肪移植填補法令紋,醫師提醒,自體脂肪移植術後建議依照醫囑做好自體脂肪移植術後照護,以利自體脂肪移植豐頰、自體脂肪移植補淚溝、自體脂肪移植豐下巴、自體脂肪移植豐夫妻宮與自體脂肪移植填補法令紋術後順利恢復,自體脂肪移植術後無需臥床長時間休息,但需遵照醫師囑咐按時口服消炎藥三至五天,並盡可能減少劇烈活動,以利自體脂肪移植術後消腫與恢復。

資料來源: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