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平胸手術,讓您抬頭挺胸更自信

有的人期望透過隆乳手術來增加傲人的上胸,但卻也有另外的族群,反而希望透過平胸手術來逆轉原有的女性象徵。社會風氣的開放,兩性平權、多元成家,整個社會氛圍已跟過往不同,大家對於留著長髮嬌滴滴的男孩,或是剃著三分頭中性打扮的女孩都能屏除異樣的眼光接受。他們接受上天的安排,也勇於做自己。

「我很早就對自己的性向有很深的認知了」,才剛坐下來診間,BEE用很堅定的眼神告訴高醫師,明確的對於自己的選擇及未來方向有著清楚的想法。除了希望自己的外觀能和男生一樣,更重要的是擺脫束胸所帶來的困擾,不僅僅是對於自身感受的舒適感,還有個最重要的因素,就是能不再受限於衣著,他可以很放鬆的穿上調嘎、白色T恤或是比較緊身的上衣,再也不用一件又一件的衣服來遮掩胸部,到了夏天悶熱難耐,彷彿胸口帶著一個小火爐似的。

術後一週恢復
==胸口達到平坦==
以上純屬個案介紹說明,實際情況會依個人而不同
在追求胸部的平坦外,許多帥T也希望能擁有男性一樣結實的胸膛或是性感的六塊肌及人魚線。除了可以在恢復期後透過運動來擁有外,也可以使用手術的方式,運用水刀抽脂配合自體脂肪移植填補來雕塑出MAN味。

平胸手術前 應慎重考慮手術後變化
雖然國內對於平胸手術並無精神鑑定需求,但在此仍建議猶豫不決的患者,可藉由精神科醫師做完整的評估。更重要的是,因為平胸手術是不可逆的手術,女性會面臨到將來胸部無法生長及無法哺乳的問題,所以在手術前醫師是非常需要了解客戶,是否意志堅定除了慎選醫師和醫師有著完善且清楚的溝通外,同時也應該與家人有著審慎的討論。
每個帥T在做完手術後都是最渴望能夠到海邊帥一下,一般女生在海邊套個罩衫下水後都能感受到衣服濕漉漉的沉重感,更何況是帥T們穿了一件又一件的衣服,更是能想像他們不舒服的感覺。BEE已經準備好迎接夏天了,妳呢?
BEE的平胸手術分享:
資料來源:風華整形外科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