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整形外科/隆乳/隆鼻/雙眼皮/自體脂肪

宜蘭整形外科是為了改善外觀容貌而實施的外科技術,主要針對人體正常體表器官或部位,通過手術或治療讓外貌變得更年輕、更美麗。整形外科的對象是處於生理狀態組織、器官,常見的面部年輕化如除皺、去眼袋、雙眼皮、隆鼻、改臉型、隆胸、吸脂、美容注射等內容就屬於整形外科治療。 簡單理解美容外科的的側重點主要在年輕化,微整形、中小型手術這一塊,更加受現在求美者的喜歡。

整形外科從整形外科中發展起來,但是區別於傳統整形外科,是部分整形外科技術和人體美學相結合的新興學科。整形外科要求不僅要掌握基本的整形外科技術也區別於純粹的整形外科技術,要在整形外科技術的基礎上有所發展,適應醫學美容的需求而誕生的學科。

宜蘭雙眼皮手術是一項走在技術尖端的手術,因為做過一次雙眼皮其內部的肌肉脂肪等組織補破壞了一次,一旦組織遭到破壞就無可替代。雙眼皮修復手術使不少失敗的雙眼皮重現美麗。是講究左右對稱,高度和模樣,做得自然,並且改善形象的手術。是完善的解剖學,具有必要美感的手術。

做完自體脂肪面部填充,一般都需要一個月到三個月的時間來恢復,術後即刻的效果必然是有腫脹的,所以最終效果要等過了恢復期之後才是最美的時候。那麼問題來了,一般術後情況到底是什麼樣的呢?一般來說,做完面部脂肪填充手術大致的可以分為三個階段周期:腫脹期、漸進消腫期、穩定塑形期。

通過手術使提上瞼肌腱膜纖維或瞼板與上瞼重瞼線處皮膚黏連固定,當睜眼時,提上瞼肌收縮將瞼板與黏連線以下的皮膚提起,而黏連線以上的皮膚則鬆弛下垂並摺疊形成皺襞,出現雙眼皮。在切開法重瞼成形術中切除眼輪匝肌及處理眶隔脂肪都是基於重瞼形成理論而設計的。

宜蘭隆鼻手術操作並不複雜,因此術前注意事項和禁忌症都是與其他手術類似的,他強調,求美者一定要在完全健康的情況下才能進行手術,手術也不能選在女性生理期進行,「即便是得了感冒這樣的小病都不宜手術。另外,因為需要在鼻部手術,因此如果求美者患有鼻竇炎或是鼻炎,則要在適當的控制和治療後,待病情穩定再進行手術。」

隆鼻術後7天傷口拆線之前是第一階段的腫脹期和恢復期,這段時間內傷口不能沾水,也不能使用化妝品,以免影響癒合或是造成感染。要想化妝和沾水最好等術後10天後,最起碼也要在術後7天拆線後才可以。

宜蘭自體脂肪隆乳術後的變異性相當大,無論以哪種方式進行,仍是需要面對脂肪液化、壞死及囊腫硬塊、鈣化、感染等立即與延遲性風險,嚴重者還須取出發炎化膿的細胞組織,近期美國期刊最新報導自體脂肪隆乳反而刺激乳癌癌病變增生。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