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親子寫真

親子寫真照還須克服全家人的身高差,花見小路提到,當人物高矮懸殊,易使畫面凌亂、沒重點,建議讓全家人臉部大致處於同一水平面再拍。若想拍的造景位於近處的上方,家長可以直接蹲下,不但能使整體構圖更和諧,還能清楚呈現每個人的臉部表情,輕鬆捕捉親子間的有趣互動;若是與遠方的耶誕樹、燈飾合照,亦可直接將小孩抱起,就能輕鬆避開後方雜亂背景。

但是小孩通常不會乖乖定格等你拍,家長不妨採取連續按下快門、多拍幾張的方式,事後再來刪除模糊晃動的照片,也可能會拍到意想不到的有趣畫面!像另一張示範圖中活靈活現的生動表情,平常就較難捕捉到。

我們是一群愛好台中親子寫真的夥伴
我們拿的不單只是相機 更是夢想
大家同在一條船上
一同朝著夢想前進
我們是 以樂攝影工作室

親子/家庭寫真 拍攝4hrs
需自備服裝
全數照片將以正常色調後製
台中親子寫真修片風格以寫實自然為主,修圖包含每張調整光線、顏色, 不修身材、皮膚、臉型、副乳、雙下巴或怪異色調之類額外修圖。
高解析度照片JPEG檔
以樂木質隨身碟
精裝相片盒
【注意事項】
挑選場景如有場地費用,需自理
報價為台中地區拍攝費用(不包含偏遠地區及山區),其他縣市車馬費及住宿另計
如需精修照片,費用為$500/張
如需相本製作,費用另計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