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雷射除毛

在炎熱的夏季里,除毛已經成為一件大事,如果說春耕是為了秋收,那麼,除毛就是為了夏天的美麗。雷射除毛是時下大熱的除毛方式,那麼,雷射除毛是不是對皮膚有傷害呢?下面就跟隨專家來詳細了解下吧。

屏東雷射除毛是利用雷射光束可以被毛囊黑色素吸收的特性,促使雷射穿透表皮層進入深層,雷射產生的高能高熱可以讓毛囊壞死掉,達到除毛的效果。雷射可以幫助去除身體任何部位的毛髮,包括面部、胳膊、腋下、腿部等等,雷射只針對毛髮,而不是皮膚或者其他,雷射除毛不會影響皮膚功能,不會破壞汗腺,不會堵塞毛孔,因而做雷射除毛對皮膚是沒有傷害的。

做雷射除毛前會用除毛刀將體毛全部颳去,然後將有降溫清涼效果的凝膠塗抹在除毛部位,之後開啟雷射除毛儀器,雷射除毛探頭力度均勻的在除毛部位反覆接觸,讓光波對汗毛根部進行圍剿,雷射光束可以摧毀毛囊的生髮功能,實現永久除毛的效果。

雷射除毛儀器上有保護皮膚的冷卻裝置,只要醫生正確操作,合理調節雷射照射能量和照射時間,是不會發生色素異常或者疤痕的問題的。此外雷射除毛儀器有雙脈衝模式,雙脈衝通過預熱毛囊、摧毀毛囊,兩個步驟來實現除毛效果,這種溫和漸進的升溫方式使得整個除毛的過程非常舒適。

雷射除毛是利用雷射光束穿透表皮,進入到毛囊根部,雷射的高能高熱可以讓毛囊封閉萎縮,破壞毛囊的生髮功能,實現除毛的目的。做了雷射除毛後,毛髮還是會有部分長出的,因為雷射光束只破壞生長期毛囊,對休眠期和退行期的毛囊沒有什麼效果,只有等這兩個時期的毛囊過度到生長期後,才可以再次除毛。

引進冰點雷射除毛儀器,冰點雷射的雙脈衝模式可以溫和緩慢的讓毛囊溫度升高,相比單一脈衝高能燒毀毛囊,這種除毛方式痛感更小,舒適度更高。雷射除毛儀器還有白寶石冷卻頭可以給皮膚降溫,升級的超大號方形光斑將除毛速度提升了3倍,方形光斑對比圓形光斑,不僅速度快,而且除毛不會遺留死角。

做雷射除毛是不會引發色素增加的,使用目前較先進的冰點雷射除毛儀器進行除毛,冰點雷射獨有的雙脈衝技術,可以預熱摧毀毛囊,不會傷害皮膚造成色素沉澱。同時冰點雷射除毛使用特大號方形光斑降低了皮膚表面感知到的壓力,同時避免了傳統圓形光斑重疊操作,造成皮膚色素沉澱的問題。冰點雷射除毛儀器還有冷卻頭,可以讓表皮溫度降到較低,避免雷射燙傷皮膚,出現色素沉澱。

每日頭條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