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玻尿酸隆鼻

假體隆鼻怕痛的親們或者擔心假體隆鼻有手術風險的親們,可以考慮玻尿酸隆鼻哦,不過估計還是有親們會擔心玻尿酸隆鼻這個打出來的效果如何,具體方法、優缺點、術前術後注意事項、恢復情況這些。

玻尿酸隆鼻 別名: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隆鼻,不需要切開鼻子的皮膚組織,僅僅通過針劑注射的方式就能達到填充的效果。

適應症: 塌鼻樑

類型:注射 價格:¥880~20000 效果持續: 6-12個月 麻醉方法:局部麻醉和麻醉膏並用 住院治療:不需要 拆線天數:無 治療次數:多次注射 治療時間:30分鐘

治療方法

屏東玻尿酸隆鼻是一種可以立刻見效,但是又找不到什麼破綻的美容方法。它的用法有很多,簡單地來說,就是你希望哪裏凸就打哪裏,而且打下去立刻就凸。打完也不需要恢復期,唯一缺點就是打完後會暫時留下針頭的紅點,如果是皮膚比較敏感的人或血管脆弱者隔天可能還會有些瘀血,但是這些問題都可以用蓋斑膏掩飾。

1. 清潔治療部位。

2. 治療部位塗抹表面麻醉劑。

3. 治療部位消毒。

4. 注射。

5. 注射完成後醫生均勻按摩擠壓注射部位,捏出想要的鼻形。

治療效果

1.使鼻子立挺,達到理想的鼻形。

2.五官看上去更立體。

項目優劣

優點

1. 注射創傷小。

2. 術後無需休息。

3. 併發症較少,安全性較高。

缺點

1. 需多次注射。

2. 效果只能暫時保持。

3. 隆鼻程度有限,不適合鼻樑過低者。

副作用及風險

術後注射部位可能出現淤血、發紅現象。

術前注意事項

女性避開經期,術前兩周內請勿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藥物,男性提前一周戒煙,有心臟病,高血壓嚴重疤痕體質患者不可做手術。術前不要化妝,術前一周內沒有感冒。

術後恢復

(0-3)天 注射部位腫脹,發紅,有時會有輕度的淤青。注射部位發硬。

(4-7)天 期消腫比較快,輕度腫脹,變化比較明顯,淤青吸收,形態效果明顯,不是最終效果,組織仍有腫脹,等組織恢復,腫脹完全吸收。

(8-90)天 腫脹逐漸吸收,效果從較為顯著到效果良好,如有覺得豐滿度不夠者,3個月可再次注射。

(91-300)天 形態效果固定,豐滿度固定,豐滿度不夠豐滿者,可在次補充注射。注射醫生一次注射量一般是寧少勿多的原則,量不夠者可補充注射。

護理方法

(0-2)天 注射針眼不能沾水,保持清潔乾燥,不能擠壓注射部位,不能按摩,不要洗熱水浴,不要揉捏耳垂。注射後當天冰敷一次,時間不超過30分鐘

(0-7)天 24小時後針眼方可沾水,不可擠壓注射部位,不能按摩注射部位。睡覺的時候,儘量不要擠壓到耳垂

(0-30)天 注射後需要冰敷30分鐘。注射針眼24-48小時內不沾水,不能擠壓按摩注射部位。不抽煙不喝酒,不吃腥辣刺激性食物,不做劇烈運動。

術後注意事項

(0-30)天 注射後需要冰敷30分鐘。注射針眼24-48小時內不沾水,不能擠壓按摩注射部位。不抽煙不喝酒,不吃腥辣刺激性食物,不做劇烈運動。

玻尿酸隆鼻所要注意的,親們一定要謹記在心。正規的醫療整形機構和專業的整形醫生才能帶給您比較安全的手術,因此,求美者在醫院和醫生的選擇上一定要慎重,要全面考核醫院和醫生的資質,選擇正規而又專業的醫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