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青春痘-皮膚科推薦

現在隨着醫療美容技術的快速發展,雷射祛痘已經成為快速祛痘的又一項強大武器。

雷射祛痘原理

屏東皮膚科推薦使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過多皮脂,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另外,雷射還可以有效地刺激皮膚膠原蛋白的再生,使生過青春痘後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跡恢復平整,再加上具有的雷射磨削作用,從而使祛痘祛疤雙向作用合為一體。但是雷射祛痘真的這樣完美嗎?

雷射祛痘雖然無需手術開刀,但是也具有一定的副作用:

①局部腫脹:所有雷射治療後均有輕、中度局部腫脹,術後2-3天最重,5-7天逐漸消退。

②色素沉着:大部分都在治療後初為色素減退,但不久可出現色素沉着。

③瘙癢:少見。可能意味着傷口的癒合,也要警惕感染的可能。

④感染:傷口創面如因撓抓破潰或沾水污染等可出現紅斑滲液。一旦發生感染,要儘快就醫,以促進傷口儘快癒合,但癒合後可能留有表淺瘢痕。

⑤瘢痕形成:雷射一般準確性比較高,治療的大小及深度都能嚴格控制,術後一般不會留瘢痕。但很多也會遺留凹陷性瘢痕,或刺激形成增生性瘢痕。形成瘢痕後應儘快就醫治療,以減輕瘢痕程度。

雖然屏東青春痘的優勢非常明顯,但如果想要得到更好的祛痘祛印效果,需配合皮膚的代謝周期來進行,一般需要2次以上的治療才能達到全面治癒的效果,而每次治療之後都需要一定的時間來讓皮膚適應治療的效果,也就是說兩次治療之間需要間隔一段時間,所以想要雷射祛痘美容效果好就需要有一定的耐心。

雷射祛痘後需要注意的問題:

1、注意防曬:外出要塗防曬霜,嚴禁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切不可擠、壓、碰、磨擦治療面。

2、雷射祛痘術後禁食感光性食品和感光性藥品,敏感性皮膚禁食會引起皮膚過敏的食品。3、雷射祛痘後要聽從醫生建議,做好術後保健。

4、慎重補水:雷射祛痘後皮膚的吸收能力增強,新陳代謝加快,部分患者可能出現皮膚乾燥缺水的情況,所以術後須皮膚護理來補充足夠的水分和營養。

5、雷射祛痘要使皮膚紋路恢復自狀態,必須依照醫生方案,使用修復霜,直皮膚紋路長好才停用.

6、採用雷射祛痘天要塗4次修復霜,塗修復霜前,不可使用含酸、皂質及治療性冼面奶,要用無泡沫冼面奶徹底清洗所做部位,再用面巾紙沾干所有水分,塗修復霜.

7、雷射祛痘治療應注意要使用劣質化妝品和換膚、脫皮、激素類產品

.8、雷射祛痘治療六月內去角質、蒸桑等,白天應配合使用防曬霜.

9、解決樣快速祛痘問題保持心情舒暢,避免過分憂慮,有足夠睡眠修復好幫手.

10、多食含有維生素C和E食物或口服維生素C,儘量少吃醬油、牛肉、醬菜、蝦、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出門避免目光直射。

雷射祛痘後需要做好皮膚的護理工作。護理工作直接影響到你的痘痘是不是可以恢復的好。很多的妹子選擇了雷射祛痘,但是因為修復的不好,留下了很多的色素沉澱,在這裏小珠提示大家,儘量不要選擇雷射祛痘,因為會破壞肌膚角質層,使肌膚變得敏感,出現紅血絲等。如果你曾經雷射去過痘,一定要諮詢專業護膚老師,使用專業修復產品,做好皮膚的修復工作,將雷射祛痘的危害降到最低。

 

每日頭條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