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飛梭改善皺紋新技術無痛吸粉刺

HydraFacial MD水飛梭是美國2011年最新研發的抗老淨白煥膚技術,是一種非侵入性的,適合所有皮膚類型。獨家四合一真空渦流技術,結合磨融效果,無痛吸取黑頭、白頭或粉刺,深層滋潤肌膚。水飛梭使用不同功能的螺旋頭,搭配精華液,進行無痛不刺激高效煥膚,能改善肌膚表面細紋,淡化表面黑頭,改善粉刺、青春痘、毛孔粗大等問題,使肌膚更潤澤、更清潔。

肌膚細胞一旦缺乏水分,表面容易呈現肌膚老化特徵,如細紋、鄒紋。含水分高的肌膚看起來就青春健康。水飛梭的優點是去除表層老化角質,適度促進細胞再生,並使肌膚滋潤,可以清毛孔、去角質、拔粉刺、深層保濕。
水飛梭能針對您的以下皮膚問題,提供立即改善且不會有任何不適感、也不需恢復期。對曬傷、粉刺、毛細孔粗大、黑 斑、膚色不均、細紋、皺紋、油性痘痘等皮膚問題都有效果。每一個療程 ( 淨膚、清除、嫩膚、補水、和滋養肌膚 ) 都會帶給你一個全新的開始。

水飛梭的時間?

水飛梭最短時間只需要10–15分鐘,一般大約需要25–30分鐘。

甚麼人可以接受水飛梭?

任何膚質都可以。

美容效果如何?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大部分使用者很快就可以看到皮膚變得明亮、細緻,水嫩感可以維持5–7天或更久。要想達到抗皺增白的效果,一般做3–4次,以後每個月做1次比較好。

大紀元2017年01月27日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