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塑心得分享

全民瘋運動,在路跑、單車、健身、潛水潮流的帶領下,運動休閒已逐漸走入國人生活,體能訓練至今也是不分男女老幼的運動,除了慢活樂健、增強體能、追求健康的族群,也有不少是為了追求馬甲線、人魚線、子瑜線、S曲線而開始健身的人,但想練出完美線條談何容易,除了有強度的核心運動外,許多人亦開始搭配更科技、更輕鬆的方法來打造理想曲線。

多數人選擇的有氧運動能在連續運動30分鐘以上後開始消耗體脂肪,並有助於全身性的燃燒脂肪,但每週最多只能減少約1公斤的脂肪,練體力的意義大於練線條。

而長年累月因飲食生活習慣而形成的局部頑固脂肪,很難單靠有氧運動顯著減少,只能透過高強度的精準核心肌群運動或是重量訓練來鍛鍊,但健身教練表示:「要練腹肌三線必先從減脂開始。」這也是為何不少體脂低的人怎麼看都有肌肉,但體脂高的人即使勤快練出一身肌肉在視覺上卻也無感,不少人大汗淋漓的狂練,也始終減不掉礙眼的局部脂肪,這才是讓人感到無力感。(健康醫療網/記者林怡亭報導)


威塑是一個劃時代的科技,它應用36,000Hz的特殊微振動,迅速乳化肥胖的脂肪組織,再應用細小的負壓管吸引出已乳化的脂肪。 威塑科技的絕活,就是可以做獨一無二的脂肪雕刻術。經過美國SST公司和ABSI教育中心認證的專業整形外科醫師,才可授權施行威塑脂肪雕刻術。VASER 威塑儀器於2002年通過美國FDA許可,可在美國正式販售。VASER HiDef 威塑脂肪雕刻術為Dr. Alfredo Hoyos於2007年發表於Aesthetic Surgery Journal,始為眾人所知悉。

威塑抽脂可施作淺層脂肪的特性,完美地將身體的肌理凸顯,刻劃男性的六塊肌、胸肌、手臂二頭肌和背肌;以及女性腹部的玲瓏腹線、小蠻腰、背部性感曲線、S號美腿和纖手玉臂。讓你重新迷戀自己的身體曲線。在美國每年超過五萬人次體驗威塑療程,而全球每年將近十萬人次。

VASER(威塑)是什麼?
V:震動
A:增幅
S:聲音
E:能量
R:共振腔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