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塑Q/A

VASER威塑抽脂Q&A
Q:威塑VASER就算是減肥嗎?
A:許多人都認為抽脂算減肥的一種方式,希望可以藉由抽脂手術來當作快速減肥的捷徑,覺得做抽脂手術,就是要抽越多越好,瘦的越快! 但這樣的想法其實是件非常危險的!抽脂手術所抽出的脂肪除了脂肪外裏頭還夾雜著血液和水分!若是一次抽出大量的脂肪,身體內的水分跟電解質將會失去平衡,造成血壓不正常等變化。同時術後也會造成肌膚凹凸不平的現象。

Q:術後需要穿緊身衣嗎?
A:術後前幾天要使用壓力衣是共識,在術後的兩星期每天穿12小時,術前先量身定做好壓力衣,在手術結束後立即穿上,術後的兩星期除了淋浴或換藥時都需穿著壓力衣。

Q:威塑脂雕安全嗎?威塑失敗?
A:尋找具有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資格的醫師,並與醫師進行充分的溝通,我們相信,抽脂手術是安全的。決定手術是否安全有幾個主要原因!
1. 患者的身體健康狀態。
2. 執行抽脂手術醫師的能力是很重要的!
3. 診所的手術設備是否齊全。

Q:需要住院嗎??
A:大部分的抽脂手術皆為門診手術,手術完當天即可返家休息。

Q:抽脂後,脂肪會不會再長出來?
A:抽完脂肪後,脂肪細胞是不會再長回來的,所以抽脂手術完成後,若能配合飲食治療和運動治療,那抽脂塑身的成果就能持續保持。

Q:哪些人不適合?威塑抽脂副作用
A:
1.威塑抽脂前為了防止大量出血,會注射血管收縮劑,若本身患有心血管疾病及相關病史則不適宜進行。
2. 麻醉劑過敏者,手術前必須與醫護人員詳細溝通,因為對麻醉劑過敏可能會在手術過程中發生呼吸衰竭的危險。

抽脂副作用

1. 麻醉與疼痛
無論是何種 抽脂手術 皆需實行麻醉,除了 抽脂手術 中可能因麻藥劑量、麻醉範圍不足而導致術中疼痛,術後24小時後也可能隨著麻醉藥消退而出現疼痛,此時可依照醫師處方,服用口服或注射止痛藥。不過,如果 抽脂 術後3天仍會疼痛,則需考量是否患部有細菌感染、血腫等現象。

而麻醉劑量與麻醉範圍的評估都需由專業麻醉醫師在旁協助治療,方可減少與避免麻醉與疼痛感的產生,佳醫美人診所 抽脂手術 全程皆由麻醉醫師陪同治療。

2.出血問題
抽脂 或 溶脂 手術會是以導管深入皮下組織層,吸取或破壞脂肪細胞,抽脂 過程中容易損傷毛細血管和小血管,造成創傷和出血。如果出血少於100cc,可不用輸血,反之則需要輸血。

因此全新 VASER 威塑脂雕 抽脂手術,為改良式超音波抽脂,只乳糜化脂肪組織,因此可降低結締組織與血管的破壞,並減少出血量的產生。

3. 皮膚不整與瘀青
由於皮膚組織分為兩層,一旦皮下組織的深層脂肪被吸除或破壞,容易因皮膚和脂肪間的空隙加大,且表層皮膚不發生彈性回縮,出現皮膚鬆弛和橘皮現象。另外,如果局部抽脂量太多,也可能出現皮膚凹凸不平。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