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塑抽脂-專業脂雕診所

威塑抽脂

民眾欲施行各項手術前,應選擇受過專業訓練、經驗豐富、最好還有國際證照認證的醫師,才能確保手術安全與術後成果。

在選擇院所方面,注意手術房器械消毒以及護理人員的專業度…等細節,也是相當重要的。做好完善的術前諮詢溝通與了解,才能在醫病雙方都有保障的互信原則下,得到優質的術後成果。

威塑抽脂手術除了除去大面積的脂肪,最讓人感興趣的,是可以雕塑肌肉線條,像是六塊肌、馬甲線、人魚線、胸肌、二頭肌、三角肌等等,可以依照肌肉的紋理做雕塑。

威塑®脂肪雕刻採用專利科技,只乳化脂肪細胞,不傷害真皮層內的結締組織,且皮膚有緊緻的效果,另外吸引出的乳化脂肪,約70%脂肪細胞存活可再利用。

威塑®脂肪雕刻具有以下幾個特點:
1.適合大面積脂肪雕塑,威塑費用也適合小區塊線條修飾。
2.傷口小 瘀青少。
3.出血量減少。
4.術後恢復期縮短。
5.術後有立即性效果,擁有精緻雕塑曲線。
6.男性的六塊肌、女性的蜜桃臀和腹直肌等特殊部位雕塑。

近年台灣醫美市場引進全新脂肪雕塑技術『威塑脂雕抽脂』,為改良式的超音波抽脂技術,一般傳統抽脂手術如水刀抽脂只能針對大面積的深層脂肪囤積進行改善,對於淺層脂肪雕塑就較難進行,而『威塑脂雕抽脂』除了可以針對大面積脂肪進行抽脂也可以針對局部淺層脂肪進行雕塑,如男性六塊腹肌、人魚線與胸肌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