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5皮秒雷射

755皮秒雷射是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與台灣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TFDA)官方認可,核准治療黑色素、刺青、痘疤、皺紋等4大問題,是具有官方認證可同時達到這麼多效果的機器。

快速震碎黑色素細胞 去除刺青效果佳溫曉雯醫師分享,診間曾收治一名20多歲年輕男性,手臂刺有前女友名字,分手後感到非常困擾,為了去除刺青曾接受4、5次奈秒雷射療程,長達半年時間都未見成效;經過一次755皮秒雷射療程,快速震碎黑色素,大部分刺青明顯淡化,建議持續接受3、4次療程,刺青可望有效清除。

755皮秒雷射 認明波長、蜂巢狀探頭目前各廠牌推出的皮秒雷射波長都不同,有532波長、755波長、1064波長等,民眾如何選擇呢?溫曉雯醫師提醒,民眾在選擇皮秒雷射前,可先詢問雷射波長是否為755,並觀察是否具有像蜂巢狀的透鏡探頭,便能分辨出是否為755皮秒雷射。

皮秒代表時間單位,也就是10的-12次方,皮秒雷射為能量輸出的方式,比傳統淨膚、飛梭雷射的奈秒快了1000倍。皮秒雷射治療時,每發能量停留在皮膚上的時間極短、瞬間能量卻越強,不容易造成肌膚熱傷害,不容易產生反黑副作用,是相對安全有效的選擇。來源:健康醫療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