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D玫瑰線拉皮-埋線拉提

隨著時代技術的進步,不開刀就能撫平皺紋、緊緻提拉。讓青春在現已經不是神話了。6D玫瑰線拉皮術能讓鬆弛、下垂、皺紋通通隱形!
現代人因為壓力、熬夜、作息不正常,加上長期使用3c商品,使得膠原蛋白加速流失,讓美麗一點一點的逝去。現在,即使是年輕的MM,也容易出現鬆弛、下垂、細紋等老化現象。如果想青春永駐,成為矚目的焦點,新式隱形埋線拉提術(韓式6D玫瑰線雕)可以為你HOLD住年輕的線條。  韓式6D玫瑰線雕
韓國6D玫瑰線雕提拉術源自韓國比較新醫療技術,是利用一種可被人體吸收的PDO(Polydioxanone)的線材進行臉部拉提,在進入肌膚後,可在肌膚內造成持續性的刺激,時間長達6~8個月,可促進皮下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新生,並放鬆肌肉,改善皺紋、恢復肌膚彈性,進而改善肌膚鬆弛下垂的現象,效果可維持2年以上,同時還可促進皮下血液循環,讓臉部出現自然光澤,而改善膚況。

玫瑰線是運用獲得FDA 高安全等級認證的可吸收縫線PDO(polydioxanone)埋入皮膚真皮層裡作用,透過操作固定的吸收纖維,它具有通過創建一個如螺紋咬合的伸展皮膚的效果,再加上玫瑰線本身如棘刺的線狀,更能使肌膚與其達到緊密支撐與結合。並通過皮膚內異物質反應,刺激真皮膠原蛋白增生,促進血液循環,從而使皮膚拉提收緊,達到自然除皺,面部提升的療效。植入半年後會被身體完全吸收,卻依然能維持提拉肌膚的特性,沒有材質滯留組織的缺點。

韓式6D玫瑰線雕提拉術比較大特點在於特殊的水波紋理技法及獨特的彈性針頭,水波紋理技法是利用如漣漪般的層層線體,在鬆弛的肌膚真皮下層,形成一個入網狀的強大堅固支架,增加肌膚的支撐力,讓鬆弛下垂的肌膚向上提升,並且撫平臉上的皺紋與細紋。特殊設計的極細針頭,除了能降低術後的淤血與腫脹程度,彈性材質在使用時更易控制,更能使精華作用於所提供的部位,可針對個人情況量身定做,讓整體效果更加明顯!

韓式6D玫瑰線雕提拉術作用原理:
1、肌膚因膠原蛋白流失,組織支撐下降而鬆弛。
2、將PDO線依平行多條的水波紋方式植入真皮層。
3、籍異物反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增加組織支撐力,改善鬆弛。
4、PDO會被人體逐漸吸收,但增生力不會消失,持續保有提升效果。

韓式6D玫瑰線雕提拉術逆齡關鍵:
領先同行業
獨特的彈性針頭,配合水波提拉方式,效果加倍。
簡單快速
只需表面局部塗麻膏,半小時即可進行治療,全臉施行,不到一小時完全吸收。
完全吸收
使用PDO可吸收線體,12—24個月內完全分解,效果可達3—5年。
效果明顯
術後立即有效,1—3個月效果更加顯著,膠原蛋白可持續增生。
量身定做
除全面性基礎拉體外,亦可針對個人情況做局部加強,強化效果。
恢復期短
術後只需局部冰敷,無需特別護理,不影響日常作息。
合併治療
沒有排他性,可同步進行botox肉毒桿菌、玻尿酸等注射治療。

資料來源:健康醫藥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