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臀手術|瘦臀

除了運動與藉助束褲等翹臀產品以外,還有一些瘦臀技術是不錯的方式,大家可以多了解相關知識。
抽脂豐臀
這種手術在國內目前最為常見,也就是將臀部根據比例抽取出過多的脂肪,比如說臀上圍外側及下後大腿交處,抽取出來的脂肪過濾篩選之後注入臀上緣1/2處,由淺入深分為5層均勻注射,如此一來可以增加上半臀部的豐滿臀型,修飾臀外側及下垂部分的脂肪堆積。
但是這種方式也有缺點,一是脂肪是高度吸收的自體材料,半年內約有50-70%的吸收率,因此常常需要第二次的注射。
最大的問題:非常疼、抽脂後容易導致皮膚表面不平整。

自體組織縮臀手術

臀部如同臉部一樣,常常因為鬆弛或老化造成脂肪下垂或不當的分布,如果能使用自體下垂的臀部組織轉移上提,不但可以改善下垂的臀部,並且可以增加上半臀部的豐滿飽實感。

這種上提的自體組織並不會因為時間的因素而吸收(不像自體脂肪注射),因此是一勞永逸的方式,廣受西方女性的好評。

最大的問題:自體組織提取和篩選難,且有一條比較長的疤痕在臀部的上緣,約需經過半年左右的時間才會慢慢淡化。

 

電波拉皮提臀術

目前全世界最流行的時尚治療工具是電波拉皮,它不僅可以改善皮膚的緊實程度,也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達到增加臀部光滑柔嫩的緊實效果。許多20~35歲的女性對此趨之若鶩,不惜砸下重金,目的就是好好疼愛因長期久坐疲勞的臀部,避免它下垂鬆弛。

最大的問題:疼痛難忍!

人工臀豐臀術

其實巴西人工美女最流行的手術方式第一名是隆胸,第二名是抽脂,第三名就是人工臀豐臀術了。人工臀豐臀的原理與想法與隆乳一樣,對於發育不良的臀部或許是對東方女性而言是最好的情況,可以增加臀型的豐滿感覺。

人工臀發展至今已經過了三代,第一代的人工臀豐臀術是將人工臀植入皮膚脂肪下層或筋膜下,這種手術方式是透過股溝兩側約4公分的小切口,手術方式非常簡單,病人不會覺得疼痛,術後立刻可以外出,初期滿意度是非常好的,但是因為人工臀會因為活動或重力之故而下垂,因此如果植入體積過大的人工臀就不合適了。

第二代的人工臀植入方式是在肌肉下,也就是放置在臀大肌以及臀中肌之間,它可以改善第一代人工臀的缺點,但是病人會有中度的疼痛感,有少數病人需要趴在床上長達2周左右,但它的有點是不容易產生下滑變形。

第三代的人工臀豐臀術已經有改為肌肉內植入,它避免了人工臀直接壓迫坐骨神經的問題,也保留了肌肉下方植入的全部有點。只是它的手術技術比較困難,非得一定要經過嚴格訓練的醫師才可以執行這樣的手術,它同時也是目前最安全可靠的人工臀植入方式。最大的問題:對醫師的要求特別高,一般人做不好。

注射玻尿酸

所謂玻尿酸豐臀法,是指只需將稱為SUB-Q、或玻麗朗(Perlane)的無色透明膠狀玻尿酸注射到臀部,即可塑造出豐滿有彈性的臀部的豐臀方法。具體來說,SUB-Q、或玻麗朗(Perlane)是以少量的方式逐漸裝填到注射器中,所以,需要使用專業用的針注射到臀部皮下及肌肉下方。由於只使用針而未使用手術刀,因此,沒有拆線的必要、也無需擔心會留下疤痕。

注射後馬上就會有臀部變翹的感覺,而且還可以立刻照鏡子確認,並視情況追加注射、或調整臀形。由於是少量地逐次注射,所以,能夠進行微量調節、或臀形的調整,是一種劃時代的豐臀手法。

最大的問題:效果不持久。這是一種非常簡單而且安全有效,人氣很旺的醫學豐臀術,接受過的人都比較滿意注射後的效果,但因保持效果受時間限制,多數人在注射一段時間之後都會再度回到醫院追加注射。

豐臀手術要由專業的醫師完成才能達到預期效果,在選擇醫院做豐臀手術時一定要十分謹慎。

資料來源:每日頭條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