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臀手術|墊臀手術

東方人臀部的脂肪較多,肌肉較少,這就導致臀部下垂,看起來臀部平坦寬闊。因此,讓平坦的臀部翹挺、圓潤的臀部整形逐漸流行起來。翹臀手術主要有利用假體或自體脂肪來塑造臀型兩種方式。不過,現在韓國流行將假體豐臀與自體脂肪豐臀結合起來的豐臀技術。
豐臀手術

將臀部分為上中下三部分,現在臀部中央植入假體,打造基本輪廓,之後,為了打造大腿與臀部之間的自然線條,採用將下臀部、腰腹部的脂肪移植到上臀部,來打造圓潤、翹挺的美臀。
豐臀假體

豐臀使用的假體與隆胸使用的假體是不同的。坐著或躺著的時候,會對臀部施加較大的壓力,因此不能使用與胸部假體類似的假體,這會導致假體變形或者破裂。臀部整形使用的正規假體能夠承受較大的壓力,質感稍硬,在強壓下也不會變形。

墊臀手術不僅僅能塑造翹挺的臀部。臀部下垂在視覺上會顯腿短,因此,通過臀部手術能夠拉長腿的視覺效果,而且還能讓身材看起來更苗條。通過臀部整形,使整個身材變得凹凸有致,能像西方人一樣健美。

平坦肥大的臀部手術後變得翹挺、圓潤了,從任何角度都能看到由於臀部的變化而帶來的全身線條的變化噢,穿著短褲或長褲時,也更容易穿出效果吶。

資料來源:搜狐網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