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臀手術|瘦臀手術

抽脂提臀手術有哪些步驟

提臀術是用手術的方法將臀部鬆弛的皮膚和多餘的脂肪去除,以達到塑造緊實圓滑臀形的目的。瘦臀手術大致有如下幾個步驟:

①切口設計:在臀部下及大腿外側標記切口及切除範圍。

②麻醉:一般採取硬膜外麻醉。根據個人情況,也可採取局部浸潤麻醉。

③取俯臥位,頭偏向一側。

④切開皮膚,牽吊大腿外側部皮膚,剝離皮膚及皮下脂肪。

⑤在縱向切口處先行固定縫合。

⑥切除多餘皮膚及皮下脂肪。

⑦分別縫合真皮層和皮膚層,並在縫合部位插入引流條。

⑧覆蓋敷料,彈性繃帶固定。

提臀術的4大優勢:

1、快速有效

有些美女臀部雖然不小,但是看起來卻不誘人。提臀術這項手術時間短,術後恢復快,通過快速有效的去除臀部多餘脂肪,塑造完美的臀部形態,可以讓你塌陷的臀部瞬間緊俏。

2、突顯臀峰

提臀術在進行臀部吸脂的時候不僅僅均勻一致的進行吸脂,同時還注重臀部的曲線和過度,臀溝清晰,並且要讓臀峰突顯出來,以達到美臀的效果。提臀術很少造成臀部凹凸不平的現象發生,因此可以放心手術。

3、一舉兩得

提臀術不僅僅可以有效的將鬆弛下垂的臀部部分提升上來,有效的減小臀圍,調整臀部後翹的高度。同時還可以有效的減少上臀部與大腿的脂肪,令女性朋友從腰部到大腿的曲線圓滑流暢,可謂一舉兩得。

4、疤痕隱蔽

提臀術在選擇切口的時候一般都會選擇在臀部與大腿的皺褶處,切口較小,並且十分隱蔽,隨著時間的推移,手術傷口就會慢慢消失在皮膚的皺褶處,很難看出手術傷口,保證了手術的美觀。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y2kNN6.html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