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臀手術|豐臀費用

當大家還在把變美目光集中在臉上、胸上、腿上時,明星們早就把目光集中在臀部了。為了讓自己的臀部更圓更翹,身材更性感,真是費勁了心思。

小S因為節目的原因,經常要「搔首弄姿」,所以特別注重自己的臀部。據說她沒事狂做”張腿夾屁股”健身操,就算是平常刷牙、主持節目,也猛夾屁股訓練臀部肌肉。而且她還說「要練成黑妞那種緊實又翹的屁股」。

拜託,黑妞或者歐美那種完美電臀,除了天生以外,還是通過自體脂肪豐臀做的。要知道巴西這個世界第三大整形國,最火的項目就是豐臀。

想擁有這樣的電臀天天練操可不行,還是要做豐臀項目。今天就來說說自然豐臀術:自體脂肪豐臀。

 

中國人喜歡圓潤的臀部 不喜歡歐美那種大臀

1、豐臀這個項目好像在歐美比較流行,國內現在也變得流行了嗎?做豐臀的人群比較多的是哪一類?您大概做了多少例豐臀手術

目前國內確實有這個趨勢,因為漸漸大家對臀部曲線在人整體線條的美感度中所起重要性的認知度增加。來做此類手術的一般來講是對自己身材要求比較高的女性居多,手術量在逐年增長之中,我大概完成了近100例。

2、臀部要怎樣才好看,像巴西每年都有美臀大賽,但是她們的臀部明顯很大,好像和我們國內的審美並不符合?

巴西的美臀比賽是由於巴西對於大腿的審美標準是以粗為美,希望自己像熱帶雨林里的植物醫院給茂盛強壯,這就需要偏大的臀部去配合。豐臀費用與我們亞洲人種無論從體型還是文化底蘊來講,有著比較大的區別,所以,偏大的臀部並不適合我們國內對於大腿應該細長的審美,我們國內講究的是協調。

3、自體脂肪豐臀和假體豐臀、玻尿酸豐臀有什麼區別?

自體脂肪和玻尿酸都存在吸收的情況,假體塑形性較好。脂肪屬於自體組織,無排異,這是較假體的優勢,但需要供區的脂肪量足夠。玻尿酸由於量較大,價格也相對偏高。自體脂肪豐臀術的特點在於,提取脂肪時候創傷較小、併發症少,不同於傳統的切除大塊脂肪組織或肌肉等的方法,因為傳統方法可能會造成供區的缺損及留下明顯疤痕。其次自體脂肪豐臀術脂肪移植後的臀部,柔美,圓潤、形態真實,肌膚細膩,從女性及她的伴侶的心理感受來說,對用自身脂肪移植增大的臀的真實感受更好,患者及其伴侶更易接受。而且自體脂肪豐臀術不會引起人體的內分泌環境的改變,對臀部本身不會產生傷害,自體脂肪豐臀術對今後的生育、工作、生活,不會有不良的影響。

4、自體脂肪豐臀一般是豐哪些地方?像國外豐臀有些人會把臀部和大腿連接處一起豐一下,她們認為大腿也不能太廋,像國內也會這樣處理嗎?

首先國內對於大腿的審美講究細長,其次得根據患者臀部欠豐滿的部位,進行填充,個人覺得臀下部分應該吸除,通過吸脂的方式吸除多餘脂肪及刺激皮下回縮,塑造臀溝,以達到國內的審美標準。

5、如果臀部還算豐滿,就是覺得不夠翹,也可以用脂肪填充做到嗎?具體怎麼做呢?

一般來講可以通過脂肪填充的方法達到預期效果,具體在根據整體設計曲線,術前溝通,制定綜合的手術方案。

自體脂肪豐臀需要的脂肪量和豐胸差不多

6、大概需要多少脂肪量?和脂肪豐胸、脂肪豐臉對比,脂肪需求量哪個最大?太瘦的人是不是不能做?

一般單側需要200ml至350ml的脂肪,和隆乳所需脂肪量差不多,但多餘面部。具體要看皮下脂肪含量及通過BMI指數預估。

7、自體脂肪豐臀的存活率大概有多少,一般人要做幾次才打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做完以後多久可以做第二次?

脂肪的存活率受很多因素影響,手術器械、針、抽吸壓力、抽吸層次、抽吸部位、脂肪提純工藝-離心、過濾、油脂去除等。儘量選擇脂肪活性比較高的大腿部位脂肪,研究發現,人體不同部位的脂肪組織的脂蛋白酶(LPL)的活性存在差異。發現大腿部位的脂肪組織的脂蛋白酶的活性高於其他部位。LPL的活性高,有利於移植脂肪細胞的再生成活。大腿及臀部的LPL活性最高,依次為下腹部、上腹部遞減。根據這項研究以及這些部位的深層脂肪分布,故宜在軀幹的下半部首選作自體脂肪移植的供區。

自體脂肪豐臀的存活率大概在50至70,一般需要兩次手術。通常建議在三個月後進行第二次手術。

8、您在做自體脂肪移植的時候,有沒有什麼提高自體脂肪存活率的訣竅?

腫脹液的配方,較小吸脂的負壓,較細的管徑,填充時的單點計量,每個部位不同注射量,注射準確層次等,可以提高存活率。

9、做完自體脂肪豐臀可以正常坐著或者躺著嗎?臀部能不能被壓到?多久以後可以正常按壓?術後恢復期要如何護理?

建議前三天少坐及俯臥位,術後不要熱敷及冷敷。飲食方面禁辛辣刺激,少對臀部造成壓力不均的擠壓。

10、一般做完自體脂肪移植,吸脂部位都要穿束身衣或者束身褲,但是豐臀後怎麼穿呢?會不會擠壓到臀部?

需要穿塑身衣,因為可以均勻的將壓力分布於臀部,而不會擠壓臀部。

11、做自體脂肪豐臀吸脂部位以及臀部注射部位會不會被看出來?

注射點以針眼形式存在,並不影響外觀。針眼閉合後很難發覺。

12、網上有個網紅說做在臉上填充自體脂肪是瞎折騰,基本全部代謝了。還說即使存活了也不是臉上的脂肪,很容易下垂。對此您怎麼看?胸部、臀部、臉部哪個地方存活率更高?

移植至受區的脂肪存活率和受區血供存在很大關係,脂肪移植不會造成面部下垂。一般來講面部的脂肪存活率比較高。

資料來源:每日頭條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