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新技術! 對抗斑點 皮秒雷射夯

第五屆台灣皮膚美容醫學研討會,日前在高雄登場,現在最夯的醫美技術,在這裡都能看到!像是突破傳統脈衝光技術的皮秒雷射,號稱能更有效解決皮膚暗沉問題,消滅難纏斑點!而魔方電波標榜不必挨針和動刀,就能達到傳統拉皮手術效果,還有隔空減脂技術,強調不必接觸皮膚,就能成功甩肉。

不管是皮膚暗沉,或臉上的痘疤,想要徹底消滅,現在有義大利雷射新技術,幫你對抗這些臉部的惱人問題。突破傳統的脈衝光技術,他的秘密武器就在特殊的專利透鏡,能把最大能量打入真皮層,縮小毛孔、填補凹洞,還能大幅縮短熱能對皮膚造成的傷害,讓愛美女性,不必咬牙忍痛,也不必擔心反黑等副作用,輕輕鬆鬆完成變臉,皮膚美容醫學會上,各種新技術紛紛亮相,民眾搶先體驗,想要消除臉上歲月痕跡,還有這項新技術-魔方電波,不必挨針,更不用動刀,就能達到傳統拉皮手術效果。想甩肉的民眾,也有福利,隔空減脂技術,讓儀器不必碰觸身體,就幫你把脂肪消得乾乾淨淨,醫美技術愈來愈發達,民眾體驗之前,還是要徵詢專業意見,才不會傷害寶貝肌膚。

資料來源:台視新聞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