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雷射除胎記-推薦診所

皮秒雷射除胎記

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問世,多種肌膚問題可以一機解決,不僅縮短了治療的時間及恢復期,更有效的解決肌膚問題,皮膚科醫師都大推的755皮秒雷射。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究竟有多厲害?

蜂巢式透鏡把755波長能量重新整合,將70%的雷射能量,聚焦到130多個蜂巢端點,釋放並傳遞高效震盪波至真皮層,使其在內部產生LIOB空泡化效應,在不傷害表皮層的狀況下,使真皮層增生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不僅可以治療痘疤、皮秒雷射除胎記,還能提升氣色,肌膚白嫩感大幅提升。

通過皮秒雷射755nm波長治療除胎記,較傳統納秒雷射而言,治療時間更短、速度更快,治療過程更舒適無痛,適應範圍也更廣,可以同步解決斑點、痘印、色沉等多種皮膚問題。

傳統雷射難以治癒除胎記的原因是釋放能量不夠,同時又損傷周圍肌膚組織,容易進一步造成黑色素沉澱,皮秒雷射除胎記755nm波長對胎記色素吸收效果好,清除率高,比起傳統雷射而言治療次數大為減少,治療周期縮短。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