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胸手術後遺症

平胸手術後遺症

在診所也常有許多想進行平胸手術的人,存有很多疑問。「切除後能哺乳嗎?」、「是不是就不會得乳癌了?」、「術後要穿束身衣嗎?」高義盛醫師也一一說明。平胸手術是一個不可逆的手術,所以未來將面臨胸部無法再生長及無法哺乳,所以手術前一定要與精神科醫師詳細諮詢,以及確定意志的堅定。

平胸手術所切除的乳腺僅於胸前乳房部位,緊連的淋巴並未完全切除,所以也可提早將切除下來的乳房組織做化驗確認是否有病變,若提早發現罹患乳癌的跡象,便可即時做出完善的處理與治療。 而在術後前三個月需配合穿著塑身衣,才能幫助術後恢復及輔助術後效果。

平胸手術不只切除乳腺及脂肪,還須保留乳頭。一般女性乳暈比男性大,因此必須適度縮小,並保留乳頭的感覺,加上乳房切除後,乳頭乳暈位置也要一併重新調整,轉移到與男性乳頭差不多的位置,因此手術更顯複雜,技術難度更高。針對小捷,由於他的胸部是屬於B罩杯的胸部,因此需要提高乳頭的位置,我採取使用棒棒切口方式去除乳房組織,並同時配合水刀抽脂,不僅是將乳房組織做取出,也一併將胸口周圍多餘的脂肪做處理讓他的胸部能達到真正的平坦。

既然無法改變置錯性別的軀殼,那就讓它變成自己所想要的面貌吧。平胸手術是一個不可逆的手術,在手術後未來必須面臨到胸部無法再生長及無法哺乳的問題,因此希望每位來諮詢平胸手術的帥T們,都能與醫師做詳盡的溝通及擁有堅定的意志,對於未來人生規劃是清楚明白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