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減脂推薦專業診所

隔空減脂

這個俗稱「隔空減脂」很多醫美都推這項技術,號稱利用電場原理選擇加熱脂肪組織到45-46度,持續30-40分鐘,破壞皮下脂肪細胞,宣稱藉此讓腰變瘦。

按下按鈕拿著機器,在腰部上不斷畫著圈,側邊也不放過。這台則是利用電波跟磁力脈衝原理讓肚子或大腿的組織變熱,讓皮膚緊實減少凹凸不平狀況。比較看看,療程前腰圍是84.5公分,半小時療程後,腰圍減少約2公分。

隔空減脂是利用電場產生電阻不同,選擇性地加溫脂肪細胞,由於脂肪細胞在攝氏43~45度之間30分鐘~40分鐘左右便會產生敏感性凋亡,藉此達到減脂目的。

每次療程要價1萬5000元左右,完全不會痛,而且皮膚只會有溫熱的感覺,所以常有人不小心睡著,因為還具有緊緻皮膚的效果,所以每次腰腹圍能縮小1~2公分,

如果本身比較多脂肪、新陳代謝比較好例如常喝水等等,同時又搭配運動、飲食控制,那效果就會比較好。

資料來源:tvbs news ,蘋果日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