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性感女神~我更渴望坦蕩帥氣-平胸手術後遺症

平胸手術後遺症
男生短髮、女生長髮已不再是定律!國中開始,不愛穿裙子留長髮的BEE就確定自己的性取向,雖然同學們都習以為常,社會風氣也漸漸可以接受,但這些都不是BEE在意的,真正令她困擾的,是胸前波濤洶湧,這讓熱愛運動的她備感困擾,不能穿著吊嘎,夏天再熱也必須多穿兩件來遮掩胸部,「我真的好想擺脫這讓我不開心的束縛」!

喜愛運動的BEE常常因為身體束胸帶的侷限而感到不適,不僅胸悶,也讓他做起事來綁手綁腳。

胸大晃動的煩惱 束胸悶熱難耐
BEE熱愛運動,形象陽光健美,舉手投足都帥倒不少同學及學妹,在校外潮牌服飾店打工更三不五時被搭訕,但在她看似意氣風發的歲月裡,其實隱藏著一個難以啟齒的傷痛,這讓她有時不禁悲重中來!而BEE也說「若真有下輩子,我想當男生!」

隨著第二性徵發育現象越來越顯著,BEE發現胸部一天天隆起,豐滿的上圍成了最關鍵的致命傷!帥氣的外表下卻有著無比柔軟的ㄋㄟㄋㄟ,連最愛的運動,都因為有著隆起的女性象徵,讓BEE綁手綁腳,做什麼事情都不順利!更別說在面對心儀的女性時,BEE簡直羞愧到想挖洞躲起來。

就這樣,BEE開始花更多的心思在束胸上,長時間壓迫著胸部,只希望能不被發現!既使到了夏天悶熱難耐,溫度再高,她仍然不會放棄這最重要的束縛,然而因為BEE先天發育良好,束胸無法幫助她完全看不出豐滿的上圍,為了想掩飾自己突起的胸部,駝背畏縮成了BEE最常做的舉動。

平胸手術一步步走向屬於自己的人生
BEE自己也知道一直這樣下去不是辦法,直到有次參加遊行活動,她看到許多和她一樣志同道合的朋友,好像沒有這樣的困擾,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束胸早就無法抵擋她們內心那蠢蠢欲動的思緒,她們都選擇進行平胸手術後遺症來逆轉原有的女性象徵。

就這樣透過這幾位朋友的介紹,BEE找上了高義盛醫師,才剛坐下來診間,BEE立刻告訴平胸手術推薦醫師,我很早以前就知道我自己想要什麼,請幫助我給我一個「坦蕩蕩」的人生!
我羨慕男生沒有上圍的束縛,那讓我感到自在安心,更重要的是我真的不想用束胸了,那讓我渾身不舒服,起了大片疹子不說,在炎熱的夏天裡,那根本是場折磨。尤其穿衣服時,我還要小心翼翼的藏好,更別說背心、或是貼身的衣服,那只會讓我的性象徵更明顯!這總總的束縛,讓我生活的每一天,都感到喘不過氣。

高醫師細心聆聽BEE的困擾,並且再三的確認對於手術的意志,平胸手術後遺症因這個不可逆的手術,去了就回不來了!審慎的溝通關於心理上及生理上的問題,是執行這項手術前一個很重要的關鍵。高醫師也表示這是對自己人生改變及認同的重要時刻,一定要讓病患理解每個手術環節,及未來可能會面臨到的問題。有了高醫師的專業技術加上家人朋友的支持,讓BEE更有信心,充滿期待的迎接真正的自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