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骨手術後遺症

削骨手術後遺症

削骨手術是指在口腔內測接近下顎角的位置切開,對多餘下頜骨內、外兩層全部切除,再對余下頜骨外板的邊緣繼續打磨變薄的整形手術。通過削骨手術能夠改變求美者的臉型,從而達到修正臉型或是大臉變小的目的。削骨手術並非割雙眼皮這樣的小手術,很多求美者都會關心削骨手術後遺症問題。

削骨手術的手術方式分為二種,一是由口內開刀,比較容易腫、開刀時間較為久一點,另一種方式是由口外的部位直接開刀。術後也不會出現酸痛、不影響正常咬合問等問題,不容易骨折,但由於經過骨頭的手術,該處結構會變得比原來較脆,避免遭到撞擊,術後承受的撞擊力量會比原來弱些。

從醫學角度來看,最常見的削骨手術後遺症就是出血以及感染。

如果想要避免出血或者感染,在動完削骨手術後的前三天,必須每天都進行冰敷,而且只能喝冷的流質食物,直到傷口完全癒合後,才可以吃軟性食物,如果如常進行飲食,至少等到三個星期以上,對於手術部位潔淨要保持的十分注意,避免出現感染。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