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Q皮秒雷射

皮秒Q雷射波長設計更適合亞洲人肌膚

夏季肌膚保養如何開始?難纏的斑點如何清除?這些亞洲女性共同的肌膚問題,平日除了須做好保濕、防曬等肌膚保養基礎工作,現在也可以透過皮秒雷射的輔助,打造令人稱羨的好膚質。近期正夯的皮秒雷射大受許多愛美人士歡迎,除了能有效清除臉上斑點外,還有提亮肌膚的雙重功效,相較於傳統雷射需要較多次的治療才能達到預期效果,皮秒雷射疼痛感及反黑機率更低,還可針對多種肌膚症狀進行改善,使皮秒雷射成為台灣時下討論度相當高的雷射療程。

由於皮秒雷射的擊發速度是傳統雷射的1000倍,利用脈衝技術擊碎黑色素成小顆粒、治療斑點,不但療程快速,更能大幅降低治療過程中肌膚熱傷害的風險。此外皮秒雷射更有不易反黑的特性,同時兼具使肌膚亮白光滑的效果,吸引不少深受斑點或肌膚困擾的民眾上門詢問。其中,因坊間皮秒雷射機種有多種選擇,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皮秒雷射儀器,不同皮秒雷射儀器機種又有什麼差異,也成了民眾最關注的問題。

PicoQ皮秒雷射
亞洲女性與西方人膚質狀況不同,皮秒雷射儀器的波長設計,是皮秒雷射治療效果好壞的主要關鍵。台灣女性以除斑與亮白肌膚的需求居多,其中“酷德拉”因萊頓雷射系統enlighten(PicoQ皮秒雷射)通過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及台灣衛福部雙認證,波長為1064nm/532nm,雙波長的設計可針對不同肌膚問題對症下藥改善,532 nm波長則能輕鬆掃除紅色素,而1064nm波長除了可去除黑色素,光熱效應下也可刺激膠原蛋白新生,治療的過程中,讓醫師能依據不同的肌膚症狀,彈性調整適合的治療波長。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