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萊頓皮秒雷射

皮秒雷射

事實上,以往說到處理斑點或痘疤,絕大多數的人想到的是淨膚雷射、紅寶石雷射等等,對於皮秒雷射相對陌生許多。

酷德拉”因萊頓皮秒雷射系統enlighten(PicoQ)同時擁有皮秒與奈秒雙重脈衝技術,用來處理色素斑達成先擊碎再粉化的成效,瞬間粉碎色素分子,尤其對皮膚的熱傷害小及刺激低,針對肝斑、刺青等頑固難除色素,效果最為快速而顯著且較傳統雷射不易留疤!

“酷德拉”因萊頓雷射系統enlighten(PicoQ)具雙波長技術,1064nm/532nm雷射波長更能針對墨色、黑藍色、青色、紅色等特殊色素施做複合式去除,有效大幅提高色素清除率。其治療效果(較淨膚雷射次數少)及低副作用(安全、不易反黑)更是讓愛美人士愛不釋手的原因!

皮秒雷射注意事項

需注意臉部無開放性傷口、無皰疹病毒感染者及自身免疫性疾病。
孕婦需請醫師評估。
術前一周請勿進行磨皮、換膚、飛梭等光療治療。
術後1小時溫熱感會自然消退,可冰敷。
術後一週內避免避免曬太陽、多注意防曬。
術後二週盡量避免煥膚、塗抹酸類用藥。

改善曬斑、肝斑、雀斑、老人斑、顴骨斑、太田母斑、皮膚暗沉、咖啡牛奶斑、刺青、胎記…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