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Sculptra 注射由肌膚底層創造無齡美顏

「美魔女」話題在眾熟女間發酵,50幾歲的歐巴桑擁有20幾歲少女般的童顏美肌不再是夢想,日本媒體近來出現「美魔女」的養成及保養秘方,廣受討論,這些「美魔女」更帶起素人代言風潮,台灣40、50歲被稱「歐巴桑」的熟女們,都重新燃起希望,因為美麗真的和年齡不能劃上等號,靠著日新月異的微整型技術,人人都可成為無齡嫩肌的美魔女。

(1)填充物注射再自然美肌

現在最流行的微整型趨勢為不動刀,不破壞本身結構的注射填充劑,常使用的填充劑有玻尿酸、微晶瓷和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填充注射最基本的為單純的容積填充,簡單的說就是缺哪裡補哪裡,進階的注射微整型則是能進一步刺激產生自體的組織,具備生物刺激性,效果較為自然持久。長效型的雅得媚則因為有可能在注射後數年才產生不可預期的異物肉芽腫副作用,在各國均較少被醫師使用,台灣亦不例外。因此具可吸收性的玻尿酸為較好的單純填充物,另外微晶瓷具備填充和刺激組織的特點,在填充處可刺激組織結構包覆填充物,使之更加牢固,但質地較為堅硬且成白色,不適合表淺性的注射。注射後與原組織結合不位移,適合偏骨感位置的填充修飾,如鼻樑、下巴、顎線等。|

(2)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 Sculptra-鎖住2~3年青春童顏

目前最先進注射微整型則是注重單純的生物刺激性,外來填充物易被人體吸收,需定期不斷補打,因此許多人轉而選擇注射最新的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Sculptra。Sculptra 的單純生物刺激性強,需要時間讓自體產生膠原纖維,因此注射三天後即消腫恢復原形,3~6個月內會持續改善,甚至更久。對於年紀輕、作息正常者反應較佳;抽煙、熬夜和飲酒則會使反應較差。一般接受注射療程後可為持2~3年良好的外觀,不似玻尿酸會因吸收而在填充部位逐漸看見凹陷。

(3)專業認證與醫師經驗值讓施打,讓美麗無後顧之憂

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為藥廠研發的藥品,醫師需要專業認證才可施打,以確保施打後不會產生問題,其注射的區域概念也很重要,無認證或無經驗的醫師,應無法取得原廠產品授權,故不建議施打,避免因施打不當,或單部位施打劑量過多,而立即產生腫塊,或於六個月內因免疫反應產生異物肉芽腫。醫師施打技術為重要關鍵,技術確實掌握可以避免副作用產生,這些副作用須靠專業的注射技巧來避免,其施打方式需深層大區域注射,均勻分佈注射點,能讓底層膠原纖維組織平均重建,達成五官平衡的美感。不同的狀況需求,決定不同的注射深度於深部真皮層、皮下組織、或甚至骨膜上,專業醫師的施打經驗與劑量拿捏等因素,往往都會影響美魔女的養成。

(4)鈍針注射無瘀青針孔少

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需事先以無菌蒸餾水配製並靜置至少2小時以上才能用以注射,在注射之前才以加入少量局部麻醉劑以降低注射時的不適感。以最基本的尖針施打因需要不同角度注射,注射針孔偏多,再加上容易在眼周部位、蘋果肌、法令紋等部位產生瘀青,對於事業繁忙的CEO或不想被人發現的貴婦名媛的確是一大困擾,採用較長的細鈍針施打,於入針處施打少量麻藥,每側臉頰僅需1~2個針孔,再技巧性的利用不同角度注射將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均勻分佈在欲施打的部位。術後傷口僅約0.1cm,只要貼上人工皮或痘痘貼等密封式敷料即可輕鬆照護,術後兩天內,因注射所導致的輕微腫脹會完全消退,針孔亦會完全癒合,此時變美的秘密只有自己才知道。

資料來源: 整 形 達 人 雜 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