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果凍矽膠隆乳豐胸與瘦身一次搞定

目前就屬「自體脂肪隆乳」和「果凍矽膠隆乳」是最為常見的兩項隆乳手術,由於自體脂肪隆乳優點在於沒有異物感亦不用忍受術後按摩的疼痛過程,另外就是10 年後可免於「拆彈」的疑慮。將身體其他部位的多餘脂肪抽取後,經過離析與萃取幹細胞,以提升脂肪存活率,再將可利用的脂肪精準填充到不足之處,故自體脂肪隆乳除了具有隆乳豐胸效果之外,還兼具雕塑體態,使身材更加勻稱!

自體脂肪隆乳能一次滿次豐胸與瘦身願望,令許多愛美人士趨之若鶩,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時不可一次填補過多脂肪,否則容易造成乳房周邊血管滲透血氧不足滋養乳房組 織,導致中間脂肪組織壞死,進而產生硬塊。

若身材過瘦,缺乏足夠「材料」施行自體脂肪隆乳,容易導致術後效果不盡理想,此時,累積多年隆乳臨床經驗利用搭配兩種隆乳手術的「果凍矽膠隆乳合併自體脂肪隆乳」方式。

提到果凍矽膠隆乳,亦稱之為乳暈無痕隆乳,適合B CUP以下且身材纖細脂肪量不足,又偏好擁有尖挺胸型者,以乳暈邊緣做為隆乳手術切口,置入果凍矽膠需要 4 至 7 公分的切口,也就是僅需乳暈外圍一半的長度,隆乳手術傷口小,且傷口復原後,疤痕顏色自然融入乳暈中,便能完成無痕美胸。

此外,果凍矽膠的質地有絨毛面和傳統光滑面,通常前者較後者不易產生莢膜攣縮情形,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後 3 至 6 個月內應確實按摩胸部,才能讓胸型更加自然美麗。

資料來源:ETtoday2014年12月8日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