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脂不必受苦!無痛體雕給你黃金曲線

明星為了避免成為鏡頭膨脹效果下的受害者,瘋狂嘗試各種偏方,即使BMI正常,也要時時和局部脂肪戰鬥,就為了在鏡頭前展現性感曲線!醫師提醒,坊間的激烈減重法多半對局部脂肪沒轍,還可能損害健康。夏天即將來臨,愈來愈多人開始注意到身材的問題,發現許多原本遮得住的身形問題開始一 一浮現。其實大部份人平常都已經很注重身材管理,但針對局部肥胖問題除了後天影響外,也有許多是遺傳性的身形問題。

曲線關鍵:消除局部脂肪

整形外科醫師表示,明星和民眾較常使用的錯誤方法,就是單一食物或同類食物減重法,長期只攝取某一類營養素的情況下,會造成營養不良和失衡,身體維持基礎代謝的能力,導致體內脂肪不易燃燒和代謝,久而久之就會造成脂肪率只升不降,即使瘦下來也瘦的不漂亮,因為局部的脂肪仍舊聞風不動,讓身材毫無曲線感。所以要有迷人身材的關鍵,還是要打擊局部贅肉。

打擊重點部位

醫師表示,女性受到荷爾蒙的影響,天生在馬鞍部、後腰側、下腹部、上臂和手臂後側等部位的皮下脂肪特別多,雖然這些部位的脂肪不像內臟脂肪會增加新陳代謝等慢性疾病的風險,卻大大影響女性的外觀線條。若要打擊這些重點部位,可以選擇如威塑脂雕,進行局部做線條雕塑;或非侵入性的體雕方式,例如歐萃學系統(俗稱標靶震波溶脂)、纖體雕塑儀等療程。

醫師進一步說明,威塑脂雕可根據「加減法」的概念,抽取想瘦部位的脂肪,填充到想要豐滿的部位如胸部,達到整體兼顧局部體雕的效果。而非侵入療程就適合不想手術的民眾,加上它沒有傷口跟恢復期,沒有難受的疼痛感,屬於新選擇之一。

歐萃學系統可將能量聚焦、傳遞到一定深度的脂肪層以破壞脂肪細胞,且不影響血管與周圍神經、肌肉結締組織。加上將低頻率高能量的震波傳導到皮下脂肪層,輔以真空負壓吸脂輔助式電波,搭配影像科技,震碎局部脂肪細胞,讓肌膚緊緻。

不過,周醫師提醒,民眾接受治療前,應先確定胖的是皮下脂肪而非肌肉或內臟脂肪,也建議由專業認證醫師評估比較有保障。更重要的是,治療前還應先排除患有中重度內科疾病、剛做完抽脂或其他手術且傷口尚未癒合、體內裝有心律調節器或去顫器等患者。

資料來源:華人健康網2014年4月28日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