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奶奶」的自白平板妹怒甩大平台!

小時候好傻好天真 長大才恍然大悟
「小時候不懂的事,長大才懂,但好像也來不及了!」Christina說,從小念女校的她,在校時就發現自己胸部和其他女同學不太一樣,壓根沒想到小胸部對生活會造成什麼影響,而且聽同學說胸部大的女生容易被同齡男生嘲笑,當時覺得「好加在」,自己完全沒有這個困擾,跑步也不會晃,帶著這股豪爽的自信,Christina一路「平」步青雲直到出了社會…..。

「平板」好多年 太平公主還是沒起色

而Christina也回憶起,與表姊感情一向很好,曾經也與她提起覺得自己似乎好像是「太平公主」,但表姊安慰說現在只要專心唸書就好,等考上好大學,到時候吃吃青木瓜、通乳丸就會長大了,根本無須擔憂,況且也沒有人在意這個,Christina心想也是,這樣才不會成為大家的注目焦點,還要被嘲笑!而Christina也如預期般一路順利完成學業,唯一沒有照計畫走的就是她的「奶奶」,完全就像打從娘胎出生般那樣平穩,毫無競爭力可言。

Christina會開始意識到「奶奶」的重要,都要歸咎於開始上班後,她發現同事的身材都非常姣好,穿衣服各個火辣性感,胸前一片顛簸真的很迷人,連她是女生,都想偷瞄了。而就在一次的長灘島員工旅遊,更是讓她傷心不已,她看著同事們大方穿起比基尼上圍實而有料!低頭看著自己卻只能穿著寬鬆T恤,深怕自己平如飛機場的胸部會成為大家的目光焦點,有比較才知道,自己真的「長不大」了,卻也莫可奈何。

而Christina也終於在出社會後認清事實了,當年高中表姊告訴自己現在就是好好念書,以後吃一些豐胸產品就會變大,這完全只是騙小孩的伎倆,想想當初真的是好傻好天真。當下她告訴自己:我一定要雪恥,只為自己不為別人!我想找回屬於女人自信感的來源!

不追求〝波〞濤洶湧,但至少要抬頭挺〝胸〞

回國後Christina開始上網爬文做許多功課,而關鍵字就是:「要怎麼在已經過了發育期讓奶奶長大呢?」她嘗試按摩胸部、找中醫針灸、狂吃膠原蛋白跟青木瓜來豐胸,各種方法都試過了,但最後還是徒勞無功,當年的好傻好天真再次的提醒了Christina,心理無比的懊悔卻也喚不回已經長不大的事實。

感嘆著老天在遺忘她的”奶奶”之餘,Christina在網路上看到了一段吸引她的對話:「女生不管到了幾歲,都不要忘記想讓自己變好的初衷,我們不追求過度的〝波〞濤洶湧,但至少要能抬頭挺”胸”」。仔細一看原來這段話是出自於一位整形外科張醫師的話,而這位醫師的很多理念都讓Christina覺得太懂她了!簡直說到心坎裡,加上醫師的風評很棒,作品也都非常自然又真實,當下Christina的心裡就想著: 「我想要的的確就是一份自信,而不是譁眾取寵的標準!」就這樣Christina找上了張醫師,開始了不一樣的人生風景。

老天爺忘了給的 重新擁有不再只是夢

Christina的主治張醫師也說,像Christina這種狀況的女生其實非常的多,乳房一直是女性美麗的象徵,而不論是自信上的需求或是穿著上的需要,千萬不要誤信偏方,造成對身體永久的傷害。而Christina是一位非常甜美大方的女生,在言談之中就明顯感覺到,她來整形不是為了追求符合社會大眾期待的整形,而是一種想讓自己重新擁有自信的堅持。這是非常好的出發點,整形本來就不該被狹義定義成過度加工,而是讓人們多了可以重新選擇的權利。

現今的隆乳內視鏡技術已非常純熟,可以準確的剝離出所需的空間,將果凍矽膠置入,觸感柔軟Q彈,疤痕隱藏在腋下皺褶,術後的客人反饋都很不錯,至於尺寸大小的選擇,建議要依個人身形量身打造,才能擁有適合自己的「奶奶」。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2017年5月16日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