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體雕3大熱門別錯過黃金期

許多人喜歡在冬天拚命進補,食欲大增,加上不愛運動,所以冬天很容易囤積贅肉,不知不覺就出現「幸福肥」。眼看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年底還有一波熱鬧的耶誕節與跨年活動,為了看起來有姣好體態,於是許多人到醫美診所尋求快速體雕方式,就是想在短時間內甩掉身上頑固的脂肪,同步雕塑出勻稱的身型,其中又以腹部、臀部與手臂的詢問度最高。

冬季是體雕的黃金期,具有多項優點,但是消費者必需在術前多注意停看聽。

利用冬天進行體雕的優點包括:

1.冬季假期多有助恢復

如果進行如抽脂的體雕方式,必需有一段恢復期,而利用休節假日、大型節日的黃金假期即能夠得到較充足的恢復時間,不影響工作。

2.穿塑身衣褲比較舒適

抽脂體雕後,必需穿塑身衣褲,才能提升手術的效果,在冬天天氣涼爽的時候穿塑身衣褲,既不會因流汗造成困擾,也不會感覺不適。

3.冬季脂肪消耗量較大

由於抽脂時需要在脂肪內注射少量溶脂液,所以抽脂後體內的脂肪處於軟化狀態,而冬季氣溫較低,身體對脂肪的消耗量較大,所以對抽脂後的體形保持有好處。

4.冬天厚衣下可隱藏

由於冬天衣服穿的較厚,在厚衣之下,可以隱臟抽脂後所可能出現的腫脹與瘀青。

整形外科醫師表示,目前以醫美方式進行體雕的方式,包括侵入式與非侵入式,侵入性的抽脂(傳統與水刀兩種)、雷射溶脂,以及新式的威塑體雕,還有非侵入性的冷凍溶脂與標靶震波溶脂。

一、侵入性

1.傳統抽脂:需要全身或局部麻醉,會有傷口,且有疼痛感,副作用包括皮膚易鬆弛或凹凸不平,但是效果立即呈現,恢復期約1個月以上,術後需穿塑身衣至少3個月,可消除大量脂肪。

2.水刀抽脂:需要局部麻醉,略有傷口,僅輕微疼痛,利用水刀來分離脂肪細胞,一邊沖水與抽吸,可保留神經血管來達到消除脂肪的效果;術後可能有小區域瘀青,效果立即呈現,恢復期約1個月以上,術後也需穿塑身衣,僅1~3個月即可。可消除大量脂肪、贅肉。

3.雷射溶脂:需要局部麻醉,略有傷口,輕微疼痛,操作需小心,避免燒傷,副作用包括皮膚可能出現凹凸不平,術後想看到效果要1~3個月,需穿塑身衣1~3個月。適合做較小範圍,如下巴或副乳。

4.威塑體雕:需要麻醉,僅有小傷口,幾乎無出血,利用音波氣泡原理打散脂肪,減低菸青腫脹,效果立即,但是如果施作範圍部位大,術後也需穿塑身衣1~3個月。可雕塑脂肪呈現肌肉線條,如六塊腹肌。

二、非侵入性

1.冷凍溶脂:不需麻醉、無傷口,以低溫讓脂肪細胞凍結,再由身體代謝,無恢復期,約2到4個月可見到成效。

2.標靶震波溶脂:不需麻醉、無傷口,以超音波傳導器加上聚焦震波,傳送聚焦式超音波到脂肪層中,達到破壞脂肪細胞效果;約1個月後可看見效果。

醫師提醒,進行任何體雕方式之前,一定要找合格專業的醫師進行,勿貪求小便宜,熟知術前、術中與術後的相關注意事項,並且與醫師事前充份溝通,術後遵守醫師囑咐,配合術後注意要點,才能達到理想體雕的效果。

資料來源: 標靶震波超音波溶脂

 

發佈留言